41歲陳自瑤加碼續約再任豐胸代言人 新廣告東平洲取景盡顯重量級驕人身材

文: 羅志宏
2023.07.26

陳自瑤(Yoyo)近年與豐胸纖體公司合作無間,一直以來Yoyo都保持着驕人身材,亦毫不吝嗇,不時在社交平台派「福利」,展示豐胸成果。最近Yoyo再度加碼續約任豐胸代言人,早前客戶便重本租用豪華遊艇,赴東平洲拍攝新一輯廣告,以噴血三點式大晒澎湃極致的驕人身材。

陳自瑤(Yoyo)今次已是第5年擔任豐胸廣告代言人,最新一輯廣告宣傳靚相就去到東平洲取景,可惜拍攝當日天公不造美,時晴時雨,令拍攝工作更困難。Yoyo說:「其實客戶每次拍攝為取景靚都好認真,基本上山下海,但今次都幾辛苦,因團隊去了東平洲、西貢拍攝,船程一來較長,天氣又一時落雨一時有陽光。今次也是我第一次去東平州,那裡的岩石好靚,我對今次取景地方都好滿意,希望出來的效果會很好。」

至於今次再續約擔任豐胸代言人,陳自瑤笑言是酬勞滿意有加碼,更謂因為多年的合作,令Yoyo已有一套豐胸心得。Yoyo透露最近忙得不可開交,除了忙於拍攝新一輯豐胸廣告外,她亦參與無綫的飲食節目拍攝,同時間亦忙於做直播的工作。雖然忙碌,但Yoyo笑言十分充實,亦很開心。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官方提供、TVB節目截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