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全新功能 現可直接傳訊息給非聯絡人!無需再儲存對方手機號碼

文: U Magazine
2023.07.26

以往進行WhatsApp對話往往都需先儲存對方的手機號碼,不過最近WhatsApp就增設了一個全新的功能,向非聯絡人傳訊息再無需先把對方手機號碼儲存於通訊錄上,即睇與非聯絡人進行對話的幾個簡單步驟!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日本傳統手工家具店 52年歷史 百年木材+職人專製 傢俬擺放保養Tips免發霉

============


以往需經網址 向非聯絡人傳訊息

其實使用WhatsApp向非聯絡人傳訊息早於數年前已有方法,不過操作會較為麻煩,以往用戶可在手機或電腦打開網頁瀏覽器,並在網址位罝輸入「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國家區號+電話號碼」,如手機號碼是12345678並來自香港(區號為852),便輸入「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12345678」,然後便可向對方進行對話。

以往要向非聯絡人傳訊息需透過在瀏覽器上輸入特定的網址。

現簡單3步便可向非聯絡人傳訊息
而透過WhatsApp早前推出的全新功能則可無需再經網址便可向非聯絡人展開對話,比起以往做法會更為簡易及方便,即睇使用新功能的幾個步驟。

步驟一
在iOS系統上的WhatsApp對話頁面內點按右上角「新訊息」圖示。

步驟二
在搜尋欄上輸入對方的手機號碼,若對方有透過此號碼使用WhatsApp,則會在搜尋欄下方「不在您的通訊錄」的位置下出現。

步驟三
最後點按「對話」,便即可向對方進行對話。

text/Jonathan
photo/iStock、WhatsApp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