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子家品百貨ELECTRO MART一站式超方便! 10大推介:Kakao無線咪、充電器

文: U Magazine
2023.07.31

不少人去外遊也會到當地購買電子家品,貪其款式多樣,有齊各式各樣的選擇。雖然韓國的插頭是圓型兩孔,電壓也跟香港不同,但其實用變壓器就可以輕易解決問題。看到合用的家品一樣可以入手,無阻掃貨心情!今次小編就帶大家去韓國專買生活電子家品的ELECTRO MART,看看有甚麼值得入手。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瞓覺都有學問 專家教你點樣瞓得好 一定要夠8個鐘?半夜札醒發夢無問題、食褪黑素呃個腦?

============

1/ Kakao Friends無線咪 64,900韓圜
Kakao Friends可以說是韓國的代表卡通人物,去到那裡都看到它們的蹤影,這個Ryan和Peach造型的無線咪,造型超可愛!可以調校聲音外,還有Echo、轉歌選擇,絕對是家中開派對時唱K必備!

2/ Kakao Friends Apple Watch無線充電器 34,900韓圜
Apple Watch雖然方便好用,但只要一天沒有充電就捱不到第二天。這個Kakao Friends造型的Apple Watch專用充電器,內置1200mAh電量,足夠充滿Apple Watch所需的電量。除了主角Ryan外,還有近日人氣角色春植選擇,可愛度滿分!

3/ Peach造型無線擴音器 39,900韓圜
很多人在家都喜歡播放音樂,無線擴音器就絕對少不了!這個Peach造型的無線擴音器,造型小巧可愛,即使旅行時帶去酒店用也不佔行李位置。

4/ Kakao Friends無線充電器 33,900韓圜
不少人都愛用無線充電座,不需用左找右找充電線,非常方便!而Kakao Friends也有推出無線充電器,更有穿Hoodie、頭綁蝴蝶結的Ryan和Peach選擇,超可愛!

5/ 磨腳皮機 29,900韓圜
夏天總會穿涼鞋、拖鞋,如果雙腳佈滿死皮、角質相信也挺倒胃口。這部磨腳皮機,就可以幫你輕鬆去除死皮、角質,為足部進行保養,好好迎接夏天。

6/ 超細纖維黃土冷熱兩用墊 13,000韓圜
上了年紀,身體各處都容易有不同程度的肌肉酸痛,而這個冷熱兩用墊只要放在微波爐預熱3至4分鐘,就可以放在肩膊、腰、腹部舒緩不同程度的酸痛、生理痛,亦可放在雪櫃作冷敷使用,非常方便。

7/ 男士專用劉海造型器 72,500韓圜
韓國人注重外表的形象可以說是深入民心,不是只有女生,其實連男生也一樣!這個男士專用的劉海造型器,可以幫你打理劉海,或是側分的造型,輕鬆打造韓式oppa髮型!

8/ 寵物腳部專用剃毛器 55,000韓圜
寵物腳部的毛太長會容易滑倒,甚至會造成關節受損,所以主人也會定期帶寵物到寵物店。想在家輕鬆為寵物剃毛的話,可以入手這個寵物腳部專用的電動剃毛器。低刺激性的齒刀頭,貼合不傷皮膚,設計也易於使用。

9/ 浴室電動清潔器 18,900韓圜
浴室頑固的污漬,絕對讓人相當苦惱!這個浴室專用的電動清潔器,以無線設計,最快可以19,500RPM頻率轉動,同時多達5個不同刷頭可以替換,讓主婦們更有效率地清潔浴室。

10/ 電動鼻毛修剪器 19,900韓圜
男士們除了髮型需要整理外,鼻毛也是不少男士忽略的一環,這個充電式的清理鼻毛器,除了可幫你輕鬆清除多餘鼻毛外,也可以用來修飾眉毛,一物多用。

 


【INFO】
ELECTRO MART
地址:韓國京畿道安城市孔道邑珍沙里354

Text/Caride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