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多喝水!Philips RO純淨飲水機 高效過濾+即熱製冷 輕鬆享用健康純淨水

文: a.Ki
2023.08.04

近日天氣酷熱,要比平時多喝水補充身體水份。其實多喝水對身體有益人人都知,不過也有人會因為水有怪味而不愛喝水,而飲到水有異味,很大機會是因食水經過已老化、生銹的喉管而受到細菌、金屬污染,因此水有異味異色亦不足為奇。

Aquaporin RO淨水系統 高效過濾110種有害物質

想飲到真正潔淨的水,很多人都選擇裝濾水器,而使用結合過濾及多種功能的飲水機,就能更方便地飲到潔淨、健康的水!其中飛利浦RO純淨飲水機,採用創新的All-in-one Aquaporin RO淨水系統能有效過濾小至0.0001微米*的雜質及高達110種有害物質*,包括有效過濾高達99.999%細菌及病毒*、99.9%餘氯*、 99.9%重金屬(可溶性鉛)*及99.9%殘留農藥*等,其後置活性碳更能改善口感及添加礦物質,過濾了雜質異味,自然可以多喝水!

飲水機更毋須安裝,即插即用,濾芯壽命亦長效達1年**,最適合講求方便、快捷的香港人。而特大的6公升可拆式原水箱,加上2個1.8公升可拆式純淨水壺,令日常飲用、烹飪及儲存純淨水都十分方便。

6種預設水溫 即時享用冷熱純淨

除了過濾功能,這款新推出的RO純淨飲水機更配備6種預設水溫,包括冷水(5°C)、常溫、暖水 (45°C/55°C)及熱水(85°C/100°C),無論冷或熱水都是即時提供,方便隨時飲到不同溫度的純淨水。先進的控溫技術,只需3秒就能將水煮至100 °C 沸騰,可配合煮食需要;強力的冷凍壓縮機就能製冷並儲存冷水,隨時都可享用低至5°C冷水,配合4種預設出水量(150毫升、250毫升、300毫升及500毫升),最適合在炎熱夏天製作各種冰凍飲品!

TDS水質監測 確保水質新鮮潔淨

或許你還會擔心肉眼看不見的細菌,又可如何得知水已真正潔淨?飲水機備有TDS水質監測,屏幕上會顯示原水箱及純淨水壺中的水質總溶解固體(TDS)數值,數值愈低,表示水的純度愈高,加上冷水淨水箱內置的抗菌UV-C LED燈,會每小時進行高效滅菌,有效抑制細菌滋生,能確保水質時刻保持新鮮潔淨。以後一年四季,都可以更輕鬆飲到冷熱純淨水,培養多喝水的習慣,過一個健康生活!

*由國際認證檢測機構SGS及第三方權威檢測在實驗室條件下測得。

**濾芯壽命以每天使用 6 公升計算。

資料由客戶提供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