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戲逼人|張振朗角色原本舊造型曝光 曲行雲本來係呢個樣!龔嘉欣回應:「Sorry…我笑咗」

文: 羅志宏
2023.07.30

TVB劇集《靈戲逼人》大結局落幕,張振朗飾演的「曲行雲(雲哥)」與龔嘉欣飾演的「雲柳芳」在最燦爛時光交織美麗的痛愛,終於隔世相見,畫面感人催淚。在這淒美背後,張振朗書生一般的造型其實亦為「曲行雲」的形象有加分作用,不過他日前公開了「曲行雲」的原本舊造型,實在令人忍俊不禁。

張振朗在劇集裡一人分飾上一世的粵劇編劇「曲行雲(雲哥)」與今世的音樂人「丁一駿」,與龔嘉欣飾演的「雲柳芳」有著不一樣的感情牽絆。日前,張振朗就在IG社交帳戶公開了原本初試角色造型的相片,驚見「曲行雲」與「丁一駿」本來截然不同的造型,就連同劇女主角龔嘉欣都留言回應:「Sorry…我笑咗」。

曲行雲本來是中式領恤衫外搭一件背心冷衫,配上幼框眼鏡,以及梳上豐盈感較強的分界髮型,有別於現在的曲行雲本簡單一件白色恤衫、微微蠟頭分界、黑框眼鏡。

至於丁一駿原本的角色造型同樣大有驚喜,本來是髮尾留長的髮型,配上慵懶感十足的亞麻質恤衫,滲出不少不羈感覺,與現在日風棕色頭髮、粗框眼鏡配橙色鏡片的丁一駿相比,可謂大相逕庭。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張振朗、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