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襲港|韓星宋智孝fit爆現身上環 獲逾百粉絲提早賀42歲牛一

文: 王庭芝
2023.07.30

韓國「Running Man」女神宋智孝昨日(29日)出席韓國護膚品牌在上環PMQ舉行的發佈會,其實6月智孝曾秘密訪港,為今次活動與團隊見面開會,被不少粉絲野生捕獲,今次的活動就名正言順與過百粉絲見面互動,席間大會更為下月42歲生日的智孝安排神秘生日驚喜,全場大合唱生日歌,令智孝非常感動。

宋智孝昨日以護膚品牌大使身份現身發佈會,智孝身穿藍白色連身裙登場,逆齡肌膚加上fit爆身型令粉絲讚嘆不已。今次是她相隔5年再次正式與香港粉絲會面,故此心情特別興奮。上月她來港時被網友野生捕獲,不少網友都大讚她真人容光煥發,肌膚狀態依然年輕,智孝表示:「我私下最愛簡單自然打扮,出國旅遊更會以舒適打扮為主,但就會做好肌膚保養。」

她指上次來港除了工作,亦有順便四處遊覽,希望看看香港幾年有沒有甚麼變化,不過今次的行程相對緊湊就未必有時間可以好好逛街,希望下一次來香港可以吃到更多地道美食,她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跟Running Man成員再一起訪港。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活動上,更智孝公開分享平時美容護膚心得,同時品牌神秘安排生日驚喜,為815日生日的智孝送上生日蛋糕,全場大合唱,令智孝非常感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