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演唱會2023|台灣饒舌男神E.SO瘦子首辦香港個唱圓滿結束 頑童MJ116連續兩晚現身力撐好兄弟(附歌單)

文: 王庭芝
2023.07.31

瘦子香港演唱會2023|台灣饒舌歌手瘦子(E.SO)過去周末一連兩日於九展舉行《瘦子E.SO 2023 地囚人香港演唱會》,兩晚都使出渾身解數,帶來連串high歌,並請來頑童MJ116的好兄弟大淵及小春當嘉賓,令全場氣氛高漲。

昨晚(30日)尾場,瘦子甫出場一口氣帶來4首不同時期推出的作品《Way up》、《達文西》、《祖先》及《Change》,他又入鄉隨俗用廣東話跟觀眾打招呼:「大家好我係Eso,呢排點呀?」之後他表示:「今天聲音有點沙啞,因為昨天太用力啦,但今天乾脆把它摧毀掉,反正明天沒事做!」著觀眾都要一同盡全力狂歡,而全場粉絲都忍不住一同站起身跟著歌曲跳起來!

 

 

因拍攝《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而與E.SO結緣的MC Jin歐陽靖在前晚頭場驚喜現身,而E.SO所屬組合頑童MJ116的兩位隊友大淵及小春更是連續兩晚力挺好兄弟,尾場演唱會中段再次登場,唱出經典作《幹大事》、《生煎包》、《辣台妹》等作品,唱到《辣台妹》時,頑童MJ116就說:「每次唱這首歌都會有一些辣妹上台,來到香港,我們要找地道的,我們要請辣港妹!」6位打扮火辣的香港女舞者遂登場伴舞,將現場氣氛推上高峰,仿如置身大型disco!

 

 

接近尾聲時,瘦子送上多首溫暖人心的作品《太陽》、《伯父》、《Just Believe》和《Amazing》,觀眾一輪encore後,瘦子再次出場,獻唱《Something I don't need》和《Don't worry about me》,為演唱會劃上圓滿句號。

 

瘦子香港演唱會2023|完整歌單

  1. Way up
  2. 達文西
  3. 祖先
  4. Change
  5. Wait
  6. 她没在看我
  7. 稱讚她的美
  8. Hello Beautiful + Big Girl
  9. 我的癮
  10. Spotlight +妹妹
  11. Married to the game
  12. People(短版)+懂我意思嗎+自己都不自己
  13. 地痞
  14. MJ Fresh Gang
  15. South Side
  16. 幹大事
  17. 生煎包
  18. 辣台妹
  19. 壞鄰居
  20. 走跳
  21. 太陽
  22. 伯父
  23. Just Believe
  24. Amazing
  25. Something I don't need
  26. Don't worry about m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