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最新功能「即時視像訊息」 一按即可於對話中錄製並分享影片Message!

文: U Magazine
2023.08.01

WhatsApp繼早前推出了於社群(Communities)內可隱藏手機號碼、傳訊息給非聯絡人等的新功能後,近日亦宣佈將會推出全新的「即時視像訊息」功能,讓用戶可於對話內直接錄製並分享影片訊息,即睇新功能詳情及使用方法!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瞓覺都有學問 專家教你點樣瞓得好 一定要夠8個鐘?半夜札醒發夢無問題、食褪黑素呃個腦?

============

一鍵錄製最長60秒影片訊息

WhatsApp於本月27日在其網誌宣佈將推出「即時視像訊息」功能,用戶可用這項新功能直接在對話當中錄製並分享最長60秒的短片訊息。傳送視像訊息的方法非常簡單方便,只需在WhatsApp對話介面上點按右下角的傳送語音訊息圖示將其切換至視像模式,再長按並等待三秒的倒數後即可開始錄影,當錄製好影片訊息後放開按鍵即可將影片訊息發送給對方。在對話框內的視像訊息於開啟時將以靜音自動播放,用戶可點按訊息以將影片的聲音打開,另外視像訊息亦同樣受到端對端加密技術保護,以確保用戶的私隱及安全。官方指「即時視像訊息」功能已經開始推出,並預計所有用戶可於未來數週內均使用到這項新功能。

WhatsApp新推出了「即時視像訊息」功能,用戶可於對話內直接錄製並分享最長60秒的影片訊息。

用戶可點按右下角的傳送語音訊息圖示以切換至視像模式。

長按「即時視像訊息」圖示後會有三秒的倒數,其後便會開始錄影,用戶亦可將按鍵向上滑動以鎖定錄影功能,無需一直按住。

完成錄影後影片訊息便會出現在對話框內,並會於開啟時以靜音自動播放。

text/Jonathan
photo/WhatsApp、Facebook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