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Pet Pet劇情|1-5集預告劇透!林夏薇與周嘉洛由誤會開始邂逅 冬甩突然離家出走

文: 羅志宏
2023.08.04

《寵愛Pet Pet》劇情1-5集劇透:劇情講述林夏薇與金毛尋回犬冬甩搬入西貢,遇上鄰居周嘉洛,及後周嘉洛發現可與冬甩溝通,更確定彼此有互相溝通能力。另一邊廂,林夏薇指責兔仔主人虐待動物,又想替冬甩進行絕育手術,令冬甩突然離家出走。即睇《寵愛Pet Pet》1-5集劇情劇透!

【上一頁】寵愛Pet Pet演員陣容/劇情簡介:1-20集線上看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寵愛Pet Pet劇情|1集劇透預告(31/7)林夏薇周嘉洛產生誤會

獸醫金惠婷與金毛尋回犬冬甩搬入西貢展開新生活,途中遇上交通意外,惠婷熱心救治受傷毛孩,將冬甩暫托給熱心路人汪聲仁照顧,自己則陪同重傷狗隻皮蛋去診所,親自做手術。翌日,惠婷正式回診所上班,發現聲仁竟是診所的寵物心理治療師,二人因理念不同而結下樑子。返家後,惠婷對頑皮的冬甩破口大罵,冬甩溜入了鄰居家,令惠婷發現聲仁正是她的鄰居。惠婷在診所聽到同事傾談,誤以為聲仁將其糗事公開……

寵愛Pet Pet劇情|2集劇透預告(1/8)周嘉洛發現可與冬甩溝通

獸醫診所老闆杜志德責惠婷未能為診所賺錢,希望她跟聲仁學習,惠婷卻表示並不認同其理念。惠婷將冬甩的不受控歸咎於未做絕育手術,遂決定盡快閹割冬甩。手術日到臨,聲仁不慎扯脫麻醉機喉管,與冬甩同樣吸入氣體而暈倒……因麻醉機故障,冬甩的絕育手術暫時延期。經此一役,聲仁不時聽到一神秘男聲,終發現怪聲竟是源自冬甩,並發現可與冬甩溝通。皮蛋病情緊急,主人徐輝卻不肯露面簽手術同意書,使惠婷苦惱。

寵愛Pet Pet劇情|3集劇透預告(2/8)林夏薇想閹冬甩

聲仁與冬甩經多番驗證,終確定彼此能溝通,冬甩哀求聲仁勸惠婷別閹自己。聲仁藉冬甩了解皮蛋和徐輝的往事,成功打動徐輝現身,皮蛋亦趕及動手術時機。聲仁趁機為冬甩發聲,惠婷卻不為所動。冬甩聽從聲仁指示搗亂診所,並趁機逃走,混亂間,志德的招財貓被打碎,志德誓要找出罪魁禍首。惠婷與聲仁各執一詞,最終要靠賭局定勝負,敗者需負責賠償。聲仁以為勝券在握,卻一時大意敗陣,可是亦因為某些原因,志德竟改為要求惠婷賠償……

寵愛Pet Pet劇情|4集劇透預告(3/8)林夏薇指責兔仔主人虐待動物

貓咪Latte主人徐之穎來診所向聲仁求助,聲仁見其身上有傷口而轉介予惠婷。惠婷怪之穎未有留意寵物日常,之穎氣憤下摑了惠婷一巴,診所生意因而減少。聲仁自覺連累了惠婷,暗中出手相助此事與招財貓事件。惠婷發現冬甩膀胱內有結石,指責聲仁亂餵食。聲仁思前想後覺疑點重重,想問清楚冬甩卻遭惠婷阻攔。聲仁從冬甩處得悉,惠婷的男友疑剛離世,故同情惠婷。一日,惠婷因聽不明兔仔主人關漢的潮州話,而認定對方虐待動物……

寵愛Pet Pet劇情|5集劇透預告(4/8)冬甩突然離家出走

聲仁及時為關漢翻譯釋除誤會,惠婷因此反思待人處事是否太主觀。聲仁趁機遊說不要閹冬甩,惠婷堅持,還打算替冬甩一次過做結石和絕育手術。冬甩在狗朋友慫恿下離家出走,惠婷遍尋西貢,終發現冬甩躲在聲仁家,斷定是聲仁拐走冬甩,盛怒下弄傷其腰。過氣歌手尹玉紅的寵物蟒蛇寶寶身體抱恙,獸醫史立言指需要動手術,但玉紅固執不肯簽同意書,立言請聲仁幫忙勸玉紅。聲仁勸導不果,找惠婷幫忙。惠婷竟指責玉紅自私不理寶寶死活……

寵愛Pet Pet劇情|林夏薇曾嫌周嘉洛太細個

講到與周嘉洛合作並會譜出姊弟戀,林夏薇笑言:「第一次同嘉洛合作,開始時唔知對手係佢,後尾知道係佢之後即刻諗:『吓,咁細個?得唔得㗎?』而我現實中冇接觸過姊弟戀,拍攝時同佢都有諗過大家點樣夾會好啲,一開工就覺得默契幾好,佢係一個好靈活嘅創作型藝人。」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TVB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