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3人在天涯|ViuTV女主持温穎琦採訪劉青雲突然玩相認 全場靜哂勁愕然陷最尷尬10秒

文: 羅志宏
2023.08.01

由三大金像影帝劉青雲、古天樂、郭富城主演的港產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日前正式上映,上星期舉行首映禮時,三人罕有同場出席活動接受傳媒採訪時,就發生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尷尬事,ViuTV娛樂新聞女主持温穎琦(Ollie)突然當眾與劉青雲「相認」,令到全場不禁「靜哂」!

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上星期舉行首映禮,ViuTV女主持温穎琦(Ollie)在傳媒採訪環節時,向劉青雲問到拍攝夜總會戲份時,特別有一場接近女色的戲份,劉青雲就答道「會珍惜」,似乎臉露尷尬想輕輕帶過這話題。豈料,這位ViuTV女主持就想再談下去,突然玩相認,自爆「嗰個(女演員)係我嚟㗎」。

聽到這位ViuTV女主持突然當眾與劉青雲「相認」,旁邊的古天樂馬上打了一個突,而劉青雲同樣面露驚訝,全場更是忽然靜哂,令人反應不過來,情況足足尷尬了10秒。劉青雲隨即認出對方,並謂:「哦,你染咗髮?個對腳就係你嘅?」女主持再解釋是「攬住」的那一位。隨後再有古天樂和郭富城打圓場,笑指「畀個電話佢囉」、「攬多次嚟睇下」,成功化解尷尬場面。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