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首辦陶藝展獲老公愛女到場支持!8歲Sofia暴風成長 高過Gigi膊頭目測1米6

文: 王庭芝
2023.08.02

歌手梁詠琪(Gigi)近日聯同兩位藝術家李美娟、黃可欣合辦人生首個以花為主題的陶藝展覽《花、非花。器、非器》,展期至8月18日於中環樂天陶社舉行。日前Gigi的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及8歲寶貝女Sofia都有到場支持,Sofia的出現更成為焦點之一,Sofia身高盡得父母真傳,已經高過Gigi膊頭,目測接近160cm!

Gigi與藝術家李美娟、黃可欣合辦的《花、非花。器、非器》以花的四時變化,從盛開到凋謝到虛空的美態,來探索人生於時間、空間和記憶之間蘊藏的意義。原來Gigi接觸陶藝已經有16年,前年夏天她跟本地陶瓷花藝術家Leo學會陶瓷花的製作,再不斷從創作中求變,從失敗中學習,終於完成了心目中的一系列白瓷花展品。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Gigi為了今次展覽更特別閉關兩個月專心創作,期間學會以謙卑的心,順從物料本身的特性:「對我來說,做陶藝就是一場修行,讓我能找回每個當下的美好,摒除雜念。」

展覽於7月29日揭幕,當日Gigi全家到場力撐,而8歲的Sofia一現身就搶去不少目光,不止遺傳了父母的標緻五官,高佻的身型亦似足父母,Sofia站在身高175cm的Gigi身旁,明顯已經高過Gigi膊頭,對比兩母女去年10月出席服裝品牌活動的照片,當時的Sofia身高仍未及Gigi膊頭,經過一年時間已經長高不少,令人讚嘆小朋友成長速度驚人!

《花、非花。器、非器》展覽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8月18日

時間:週五至週三12-7pm (週四休館)

地點:中環擺花街29號中環大廈305室樂天陶舍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7月29日 - 2023年8月18日
  • 地址 中環擺花街29號中環大廈305室樂天陶舍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