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薛影儀突然宣布拍拖突破A0?兩年前參選亞姐曾稱自己黃花閨女

文: 羅志宏
2023.08.02

阿儀拍拖了!有「亞視偉大救亡者」之稱的「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今日(2日)在其個人Facebook帳戶,突然將感情狀態轉為「戀愛中」,令一眾渴望女神睇中的粉絲們都心碎一地,紛紛想揪出是何人奪取阿儀芳心。

現年39歲的薛影儀(阿儀),兩年前參選《亞洲小姐競選》不獲入圍後,憑着騎呢形象一炮而紅,入行後先後推出幾首單曲,人氣愈升愈勁。早前曾參與speed dating配對活動的她,曾公開過五大擇偶條件,包括:金融才俊、溫柔體貼、專一、長髮,以及要送太陽花。

阿儀當年參選曾自稱是「黃花閨女」,從未拍過拖。未知本來是A0身份的阿儀,今次突然宣布「戀愛中」,到底是遇上那一位「小baby」,能夠攻陷心如止水的她?對此戀愛喜訊,阿儀的經理人就回覆傳媒指,這是阿儀的私生活,未能透露更多。不過,阿儀之後又表示自己只是單戀中,似乎要保護初萌的愛苗。

 

 

圖片來源:FB@阿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