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培生再辦擂台拳擊賽!前微辣藝人霍哥大戰周永恆/公開招募素人激戰90秒

文: 王庭芝
2023.08.03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近年先後挑機林作和台灣Youtuber Toyz,由口水戰到擂台上的拳頭戰,引起港台兩地熱議,鍾培生更成功保持不敗之身,不過上次台北之戰後他就透露暫別拳壇,但未來會繼續舉辦拳擊比賽,據知他已經著手於香港舉行《培生擂台無敵盃2023》,有傳日前與微辣割蓆的藝人霍哥將會與一向是非多多的周永恆於擂台一決高下!

鍾培生除了電競事業發展出色,近年積極推廣拳擊運動,2021年他和林作網上掀起罵戰,隨後宣布9月舉行《培生擂台:無敵盃》,直接以拳頭分高下,賽事絕非玩玩下,邀請了專業裁判參與,除了「林鍾之戰」,另有網絡紅人大J、藝人張致恆及其他專業拳擊運動員出賽,當年掀起全城熱議。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今年7月,鍾培生於台北舉辦《拳上2023終於之戰》,在擂台上與另一「仇家」Toyz對決,當晚賽事同樣邀請了其他KOL和職業拳擊運動員參與,包括微辣藝人Black Joe、台灣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等,也在台灣引起哄動。

為了在本地加強推廣拳擊運動,鍾培生再有新搞作,將撥出千萬拳酬舉辦《培生擂台無敵盃2023》,據知今次參賽名單上有近日與微辣割蓆的霍哥及「渣男」代表周永恆,另外,亦會進行全港公開招募素人擂台激戰90秒,鍾培生下周一(8月7日)將於灣仔君悅酒店舉行《培生擂台無敵盃2023》記者會,議員容海恩將擔任記者會嘉賓。

資料及圖片來源:HKET、IG@鍾培生、FB@霍哥、周永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