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22個職系向大學生招手 大學3年級生可投考公務員職位:紀律部隊、文職、專職 即睇招聘日期詳情!

文: U Magazine
2023.08.06

政府正展開舖天蓋地的搶人才計劃,除了向外地及內地招手外,更宣布擴闊招聘範圍至一下屆大學畢業生。22個職系如紀律部隊、文職及專職等,而綜合招聘試將於10初開考,有意投身公務員的大學生,記得留意。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瞓覺都有學問 專家教你點樣瞓得好 一定要夠8個鐘?半夜札醒發夢無問題、食褪黑素呃個腦?

============

招聘早已開始
早在今年6月起,政府已擴大公務員的入職門檻至大學三年級學生(四年制學士學位課程)或正在就讀大學三年級的學生,各部門按需要招聘下一屆畢業的大學本科生及研究生或或將於2023至24學年或2024至25學年畢業的大學生報考。而獲取錄及符合特定條件,包括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相關學位的畢業生,便可在畢業後加入政府部門。
措施推出已經兩個月,已有22個職系會在下一輪的招聘工作考慮下一屆畢業的學生,包括紀律部隊、文職及專職等,其中尤以入境事務主任及海關督察的申請最為踴躍。

招聘試將於10月開考
新一輪的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將於8月4日起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17日的下午5時,而考試則在10月7日舉行。除此之外,政府亦會在9月份有新一輪招聘計劃,職位包括政務主任、二級行政主任、二級助理勞工事務主任、二級助理貿易主任、二級管理參議主任及二級運輸主任等等。

【info】
相關資訊:https://tinyurl.com/f2b992ak


Text/Min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