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Pet Pet劇情|6-10集預告劇透!林夏薇放棄為冬甩絕育 冬甩被控訴令狗狗阿努比斯懷孕

文: 羅志宏
2023.08.11

《寵愛Pet Pet》劇情6-10集劇透:劇情講述林夏薇終於放棄為冬甩絕育,而周嘉洛亦似對她產生異樣情愫,關係逐漸拉近。之後,黃子恆向林夏薇獻殷勤,令周嘉洛提醒小心另有所圖。另外,冬甩突然被控訴令狗狗阿努比斯懷孕,幸「經手狗」主人真身曝光,原來...即睇《寵愛Pet Pet》6-10集劇情劇透!

【上一頁】寵愛Pet Pet演員陣容/劇情簡介:1-20集線上看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寵愛Pet Pet劇情|6集劇透預告(7/8) 林夏薇放棄為冬甩絕育

惠婷堅持要冬甩入手術室,聲仁關心冬甩接受手術後的心情,竟發現惠婷已放棄為冬甩絕育的決定,聲仁亦似對惠婷產生異樣情愫。診所生意不景,志德欲遊說闊太程何婉琴投資診所,聲仁和冬甩默契配合,幫志德成功接近婉琴。志德動員全診所職員參加婉琴舉辦的人寵共融同樂日活動,聲仁憑讀心能力引起婉琴的興趣,志德感成功在望。惠婷卻當眾指責婉琴對待寵物的行為不妥,此時律師羅定風出現,巧妙化解風波,惠婷大為感激。

寵愛Pet Pet劇情|7集劇透預告(8/8) 周嘉洛提出成立義工隊

聲仁見定風對惠婷獻殷勤,又討好冬甩,感不是味兒,提醒惠婷小心定風另有所圖。區內有人放置有毒狗罐頭,聲仁發現定風行徑怪異,誤會下與定風打起來……冬甩突然甩繩狂追疑人,惠婷、定風覺得該人可能是狗殺手,可惜冬甩窮追不果。惠婷擔心再有毛孩受害,每天帶冬甩上山掃走毒餌,冬甩疲倦向聲仁訴苦。聲仁提出成立義工隊,定風找來一大班義工幫手,聲仁卻因此有機會與惠婷獨處。惠婷為客人唐利華愛犬晴晴診症,認為利華有事隱瞞……

寵愛Pet Pet劇情|8集劇透預告(9/8)林夏薇周嘉洛意外找到狗殺手 

惠婷和聲仁認定利華有古怪,暗中追查後終有發現,並意外找到狗殺手,過程中,惠婷不慎受傷。聲仁主動照顧惠婷,定風看在眼中,一語道破聲仁喜歡惠婷……被揭破後,聲仁不敢正視自己的感情,更公開稱不會喜歡年紀比自己大的女生。志德跟聲仁遇到診所舊客人,啟發到人寵美容大有可為,遂向婉琴推銷此投資計劃。婉琴來診所,志德以為投資有望,不料婉琴是來控訴冬甩令自己狗狗阿努比斯懷孕,惠婷堅持事件與冬甩無關……

寵愛Pet Pet劇情|9集劇透預告(10/8) 「經手狗」主人真身曝光

聲仁將婉琴的控訴轉告冬甩,冬甩要求聲仁帶牠向阿努比斯問清事件。阿努比斯指「經手狗」是在山頂一見鍾情的雄狗,聲仁查探發現「經手狗」主人與地產大王李高域有關……聲仁向惠婷告知調查所得,惠婷主動找高域幫忙反惹對方不滿。惠婷為救狗狗胎兒,迫於無奈向婉琴道歉,此時高域卻出現……聲仁鼓起勇氣向惠婷表白,卻撞見定風在惠婷家赤裸上身,誤以為二人關係有進展,最後退縮。婉琴答應投資寵愛城,指定要冬甩做代言狗。

寵愛Pet Pet劇情|10集劇透預告(11/8) 林夏薇周嘉洛同時做代言人

惠婷反對冬甩任代言狗,聲仁跟惠婷協商後,終令惠婷答應。定風向惠婷表白遭拒,明白惠婷仍未忘舊情,表示自己即將到外國公幹,反令惠婷鬆一口氣。惠婷父親金青松突然回港,撞見惠婷與聲仁有親密接觸,多重誤會之下,二人決定暫時假扮情侶。青松把二人「拍拖」照片放上社交平台,聲仁、惠婷雖設法阻止照片流出,最終卻還是東窗事發。志德忽發奇想,要求惠婷與聲仁同時做代言人,更顯人寵共融的主題,惠婷無奈答應。

 

寵愛Pet Pet|第6集陳瀅與愛犬Kumo驚喜客串

第6集最大驚喜位,絕對是陳瀅帶同愛犬Kumo驚喜客串!由於陳瀅、周嘉洛在《痞子殿下》飾演的「阿四蠻儀」CP相當入屋,加上《痞子殿下》亦是由陳耀全監製,《寵愛Pet Pet》x《痞子殿下》的夢幻聯動令觀眾興奮不已,即使陳瀅只在《寵愛》閃現數秒,網友亦大表驚喜。

講到陳瀅閃現客串,監製陳耀全透露:「佢知道我拍《寵愛》之後,就一直好想自己嘅愛犬可以有份出鏡,嗰時佢又開緊第二部劇,最後諗到喺呢場戲安排佢做一個客人,滿足佢嘅心願。」觀乎花絮片段,Kumo非常黐嘉洛,嘉洛更將Kumo放在膊頭上跳舞,現場其他演員見嘉洛同Kumo鬼咁老友不禁說:「點解隻隻(動物)都咁鍾意你嘅?」當日除了陳瀅,正值拍攝《靈戲逼人》的張振朗亦有到場探班,更以「曲行雲」造型現身。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TVB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