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撒嬌的女人|重播2017年重頭劇唐詩詠女二奪視后 女一宣萱原來係執二攤頂替呢位實力派

文: 羅志宏
2023.08.10

不懂撒嬌的女人重播|TVB最新於深夜時段重播2017年的重頭劇《不懂撒嬌的女人》,由林文龍、宣萱、王浩信、唐詩詠領銜主演,同劇還有高海寧、黎諾懿、張達倫、譚凱琪,陣容龐大。當年播出時,「女一」宣萱憑出色的演技演繹女強人一角跑出,獲推舉為視后大熱人選,惟最後由「女二」唐詩詠首登視后寶座。

不懂撒嬌的女人重播|唐詩詠當年女二奪視后

《不懂撒嬌的女人》為2017年的重頭劇,當年播出時以第一女主角宣萱作為賣點,而最後由第二女主角唐詩詠力壓宣萱,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勇奪「最佳女主角」,榮登視后寶座,引起熱議。至於宣萱就在同年的《TVB 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獲頒「最喜愛TVB女主角」,成為「大馬視后」。

不懂撒嬌的女人重播|女一宣萱執二攤頂替鄧萃雯

第一女主角宣萱飾演的「凌敏」,劇中是一位女強人,任職商場租務及推廣部總經理,為人極欠缺安全感,鼓吹不能靠男人,只能靠事業,但心底仍是孤單寂寞怕凍的小女人,很想找個男人肩膊來倚靠。據知,原定「凌敏」一角由鄧萃雯屬意演出,可惜最後回巢無望。

 ----------以下含大結局劇情劇透部分,請自行酙酌閱讀----------     

不懂撒嬌的女人劇情|大結局:王浩信苦候唐詩詠兩年

念深摘下自己的婚戒,交給凌敏,指凌敏若將婚戒擲出,是次必定找不回。凌敏呆在當場沒有任何反應,只任由戒指從手中跌在地上。田蜜催促念深同行,可是念深想了想後,拒絕了田蜜,着她獨自一人找郭力。純純見日暉每天風雨不改到同一地點拍照發給禹勤,可是對禹勤卻沒有開ICQ感可惜,日暉表示禹勤曾上線。純純端來日暉料理的盆栽,並告知正發芽,藉此為日暉打氣。

不懂撒嬌的女人劇情|大結局:袁文傑得知被出賣真相

田蜜忽然想起曾與任太一起遇見俊傑,二人表現拘謹,但田蜜認為一切真相可能找到郭力便會水落石出。念深與凌敏帶來任太的訊息給俊傑聽,訊息中任太告訴俊傑第一通來電的人便是當年出賣他的人,電話隨即響起,來電的竟然是……

行政總裁之位懸空,眾同事紛紛下賭注,看看到底是念深還是凌敏接位,Hanson見狀則重注買自己晉升成為行政總裁。其實俊傑曾問及凌敏及念深對行政總裁之位的意見,念深不置可否,並表示對上海的項目較感興趣,凌敏對此竟然沒有反對,讓念深感到驚訝。凌敏覺得行政總裁之位危機四伏,仍在猶豫……Susanna到場揭盅,結果出人意表!

不懂撒嬌的女人劇情|大結局:王浩信以ICQ聯繫唐詩詠

日暉透過ICQ跟禹勤對話,可是原來是純純找來Hanson破解禹勤密碼代之。純純遇到有甚麼不明白都問Hanson,最初Hanson認為自己怎樣解釋純純也不會明白,可是在純純的嬌嗲神功下,Hanson也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他倆的距離也越來越近。兩年時間飛逝,日暉於街頭閒逛,聽到有街頭藝人在演唱<陪着你走>便駐足觀看,最後純純走過來挽着日暉的手臂離開。

不懂撒嬌的女人劇情|大結局:王浩信終於再遇唐詩詠

日暉與純純在餐廳約了Hanson會面,Hanson勸日暉放棄每天在同一地點拍照,指禹勤已一年沒開ICQ,並提議不如告知她沒錢供樓,銀行快將單位收回,應更有機會見到她,日暉卻表示他會將單位供完然後還給禹勤。日暉忽然看見禹勤的身影出現在餐廳外面,手機也沒空拿便衝了出去。禹勤沒有看見日暉,登上了計程車。日暉只好緊隨車後奔跑及大叫,可惜計程車已遠去。日暉失望的返回餐廳附近,忽見禹勤出現並四處張望,尋找日暉的蹤影,二人終於碰面……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TVB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