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澳門演唱會|炎明熹Gigi低調現身做小粉絲支持城城 反成集郵對象就連佢都想合照

文: 羅志宏
2023.08.05

天王郭富城上月忙於進行《夢幻舞林》演唱會的澳門站,吸引不少圈中人到場欣賞舞台王者的演出,原來炎明熹(Gigi)也是城城的粉絲!炎明熹日前就在IG社交帳戶PO相,分享了到澳門一日遊的好玩經歷,相約朋友去欣賞城城演唱會,低調現身做小粉絲,但就意外成為集郵對象!

準大學生炎明熹(Gigi)近日就放暑假抖一抖,日前就相約朋友到澳門一日遊,更在IG社交帳戶PO相分享了睇騷的相片,見到Gigi在台下專心地欣賞城城的舞台表演,一臉投入。完騷後,Gigi更成了現場集郵對象,就連郭富城的經理人小美、以及同場的鄭丹瑞,也跟Gigi合照留影,足見Gigi深得圈中前輩喜歡。

 

 

圖片來源:IG@炎明熹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