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50歲花姐退下火線辭任MIRROR經理人一職 疑似一個月前遞信IG Story饒有暗示

文: 羅志宏
2023.08.06

近日有傳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將會離開公司MakerVille,並退下火線辭任MIRROR經理人一職。記者翻查一個月前的紀錄,發現花姐曾於7月10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貼相有感而發,似乎對離職一事饒有暗示;花姐回覆傳媒時,亦親口提到AM Team(藝人管理)的事宜。

 

MIRROR入行至今接受五年,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一直陪伴並肩作戰。近日,有傳聞指花姐將於日內正式辭任MIRROR經理人一職,花姐回覆傳媒時就親口提到最近AM Team有新的人加入,並承認公司希望擴大AM團隊女,以更全面發展旗下藝人組合,惟她表示自己仍然會留在這個團隊內。

記者翻查一個月前的紀錄,發現花姐曾於7月10日凌晨,忽然更新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寫有「Look forward with hope, not backwards with regret.(帶著希望向前看,而不是帶著遺憾向後看)」字眼的圖片,似乎有感而發。事隔一個月後,有猜測指花姐當日的更新是對離職一事饒有暗示,疑似是「遞信」提出辭職要求。

圖片來源:IG@花姐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