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游泳錦標賽|方力申赴日出戰游泳世錦賽 一張相成蛛絲馬跡被爆女友Maple甜蜜同行

文: 羅志宏
2023.08.08

藝人方力申今年3月被爆戀上韓國邪教性侵事件受害人葉萱(Mable Yip),雖然小方已公開認愛,但二人一直未有在社交平台公開任何拍拖痕跡,相當保護女友。近日,方力申去到日本出戰先進組游泳世錦賽,有報道就爆出小方此趟日本之行其實有女獲甜蜜同行,而在IG的一張相更成了蛛絲馬跡。

方力申承認新戀情後一直低調處理感情事,為了高度保護女友Mable Yip,更低調處理感情事,更加從未試過在社交平台放閃。昨日(7日),方力申飛到日本福岡準備參加先進組世界游泳錦標賽,有報道就爆出小方原來也有帶女友Maple伴遊日本。

 

翻看方力申的社交平台,他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了不少的「食好西」的照片,其中食燒肉和晚餐用膳的照片,更成為網民捕風捉影的蛛絲馬跡,點餐份量顯然非一人份量,加上有人指在日本疑似撞到小方與女友,令二人蜜遊日本一說更似是而非。

圖片來源:IG@方力申、節目截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