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招聘公務員助理教育主任!起薪$3.4萬!無教育證書可申請!中學授課/任班主任/籌辦課外活動

文: 梁穎心
2023.08.08

教育局現正招聘多個學科的助理教育主任,主要負責在官立中學授課、擔任班主任、籌辦及推行課外活動、評核及記錄學生成績等。未持有由香港專上教育機構頒授的教育證書,依然可以申請,起薪點為$34,060,頂薪$79,135。

教育局目前招聘9門學科的助理教育主任,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數學、中國歷史、經濟、物理、生物、體育、設計與應用科技。職位屬公務員職位空缺,薪酬為總薪級表第15點(每月34,060元)至總薪級表第33點(每月79,135元)。若持有由香港專上教育機構頒授的教育證書,或具備同等學歷者,其入職薪級為總薪級表第17點(每月37,585元)。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招聘對象

持有相關學士學位人士和正就讀學士學位課程最後一年(即2023-24學年畢業)的學生。獲取錄的申請人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

入職條件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兩份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中取得「二級」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
  3. 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取得及格成績;以及
  4. 持有香港頒授主修相關學科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或
  5. 持有上文第(c)(i)項所述以外的其他學位(主修相關學科),以及由香港專上教育機構頒授的學位教師教育證書(或同等學歷)。

尚未符合指定語文能力要求,而預計可於2024年夏季或之前在綜合招聘考試兩份語文試卷中取得「二級」成績,或同等成績,亦可遞交申請。

至於尚未符合(c)項的相關入職條件,而預計可於2024年夏季或2025年夏季或之前取得下列學歷以符合有關入職條件者亦可遞交申請:

  1. 主修相關學科的學士/碩士學位(或同等學歷);或
  2. 由香港專上教育機構頒授的學位教師教育證書(或同等學歷)。

職責

  1. 在官立中學授課;
  2. 擔任班主任;
  3. 籌辦及推行課外活動;
  4. 評核及記錄學生成績;以及
  5. 統籌/執行校內多樣化的專業職務,包括於校內推行教育措施和政策、協助處理校內的特別職務、行政工作及非教學職務,例如編訂學校課程、推行公民教育/德育/性教育、處理學校訓育工作、提供學生輔導和升學及就業輔導,以及協助舉行校內/公開考試等。

申請方法

  1. 網上申請;或
  2. 郵寄或親身遞交

將已填妥的申請書及補充資料表格連同各項所需證明文件副本一併提交。職位申請書上須清楚註明所申請的科目(例如「助理教育主任/生物」),並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助理教育主任/科目職位」。申請人不應遞交任何證明文件的正本。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 213號胡忠大廈16樓1636室教育局聘用及人事組

截止日期:2023年8月25日 23:59:00  

來源:公務員職位空缺、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