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超星團|26歲丁子朗入行7年北上做練習生砍掉重練 神隱半年面目全非惹變臉疑雲認唔出

文: 羅志宏
2023.08.08

TVB早前宣布聯同香港星空衛視大搞男團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入圍練習生的宣傳照近日終於在官方微博曝光,65位分別來自香港、內地、台灣、日本、韓國、越南等地的參賽者將透過投票出道,成為全新的亞洲男子偶像組合。而在芸芸「練習生」中,驚見26歲的TVB上位小生丁子朗!

65位入圍的練習生來自五湖四海,香港方面一共有9位參賽者,包括有26歲的TVB上位小生丁子朗、《聲夢傳奇》出身的25歲冼靖峰(Archie)及23歲黃奕斌(Hugo)、《聲夢傳奇2》的23歲文佐匡(Sean)、23歲的環球唱片男歌手余宗遙DEZ、TVB童星出身的21歲區珀豪(Pako)、藝人洪欣之子22歲張鎬濂(Ashley)、港姐歐陽妙芝之子15歲方玉亨(Atila),以及獨立團體ApeX成員20歲黃星綽(Hugo)。

香港派出的參賽者練習生名單中,TVB上位小生丁子朗定必是最令人驚訝。現年26歲的丁子朗是今次《亞洲超星團》最高齡的參賽者,2016年以香港先生亞軍身份而入行至今7年的他,一直深受TVB力捧,於2022年更勇奪「飛躍進步男演員」,早前更升呢「男一」擔正新劇《妳不是她》,今年神隱半年原來是「砍掉重練」北上做練習生。

亞洲超星團|丁子朗親自回應砍掉重練真正原因 入行7年自認唱跳新人還原基本步

不過,丁子朗的宣傳照就被嘲「面目全非」,幾乎「認唔出」,事關他的定妝照與平時的樣子大有出入,而丁子朗就向傳媒表示可能是不同地方的審美不一樣,難怪有如此分別。不少網民就留言狠批:「張相俾人P到炒哂車」、「係唔係得罪咗化妝師同埋攝影師」、「化妝化得好差,本身係靚仔俾佢搞到唔掂」。

圖片來源:IG@丁子朗、節目截圖、微博@亞洲超星團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