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胡定欣潮玩Barbie換臉竟有驚人詭異效果 連環撞樣葉蒨文、岑麗香、陳雅倫不可思議

文: 羅志宏
2023.08.10

《Barbie芭比》真人版電影上映後掀起全球熱潮,近日更興起一個潮玩Barbie換臉的AI網站,只要上傳人像照片,即可透過AI人臉識別技術生成屬於你的模樣的Barbie,將自己化身獨一無二的Barbie。藝人胡定欣一樣跟上潮玩Barbie換臉,竟然有驚人詭異效果。

Barbie換臉|胡定欣

胡定欣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玩Barbie換臉的相片,表示採用了劇集《破毒強人》裡的角色「章琳」的劇照,可能是受劇中的妝容氣質影響,合成出來的「Barbie胡定欣」就被網民指連環撞樣葉蒨文、岑麗香、陳雅倫,同時亦跟她在《城寨英雄》的角色「刁蘭」極神似,可謂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IG@胡定欣、劇集截圖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