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身形暴瘦出沒西營盤被粉絲野生捕獲 神隱4個月後正面近照曝光顯見體態清減不少

文: 羅志宏
2023.08.10

香港歌手鄭欣宜(Joyce)自今年4月底更新社交平台後,一直未有公開最新動向,曾有傳欣宜與公司鬧翻而「扭計玩失蹤」,不過實情有指欣宜情緒病復發,飽受抑鬱症困擾而停工休養。近日,有網民就在網上分享了在西營盤一間餐廳「野生捕獲」欣宜,見到欣宜神隱4個月後明顯清減不少。

鄭欣宜(Joyce)的經理人林珊珊對於傳媒查詢欣宜的近況,就回覆指欣宜情況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並以11字「我們團隊和她一起預備中」揭示欣宜或將有新動向。


鄭欣宜神隱接近4個月後,有網民日前就分享了在西營盤一間餐廳「野生捕獲」了欣宜,薄施脂粉的欣宜以淡妝示人,穿上黑色入肩背心,體態清減了許多,比起昔日圓潤身形明顯暴瘦不少,但欣宜的笑容依然親切有感染力,不少粉絲都留言好掛住欣宜,希望欣宜一直開心快樂,早日走出情緒陰霾。

今年7月的時候,鄭欣宜的髮型師好友Benjamin就在IG社交帳戶上載了一段欣宜欣宜背對鏡頭,自彈自唱自己的國語歌《有天我會好》的片段,惹來大批粉絲和網民留言為欣宜打氣。

 

圖片來源:IG@鄭欣宜、Benjamin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