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辣頻道正式宣布暫停更新 30字最後聲明告別:「我們非常抱歉,各位珍重」

文: 羅志宏
2023.08.10

微辣頻道今日(8月10日)傍晚時分於官方社交平台上正式宣布暫停更新,以黑底白字寫道:「感謝大家十年來的陪伴,微辣頻道現會暫停更新。我們非常抱歉,各位珍重。」

與此同時,澳門高登起底組FB群組就有網民分享了一張疑似由微辣創辦人及CEO六毫子向內部職員發出的信件,內容主要提到:「看到不少同事因為這個悲劇而捲入公眾爭議,面對猛烈抨擊,我感到非常痛心」、「今次悲劇的教訓實在太大」、「我明白大家都希望更多事實可以得到澄清,但在網絡上要將事情講清楚並不容易,有時更只會被斷章取義」、「我們需要時間去讓思緒沉澱,反省過去的不足,以及思考未來的路」,全文如下:

早前,微辣前經理人阿晶輕生事件引起網民關注,微辣」旗下成員更被爆出集體欺凌風波,令網民群起討伐。因此,不同廣告商輪住割席,不但將廣告下架,而且有暫停贊助之事,迷你倉品牌24 STORAGE就成為首個品牌宣布割席,之後健身公司24/7 FITNESS同樣宣布割席,發聲明表示原本冠名贊助的《微辣 十周年聯歡晚會》將會正式暫停贊助及相關宣傳。

微辣阿晶離世|事件引發微辣血崩式公關災難 廣告商輪住割席將廣告下架兼暫停贊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