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自爆內幕有10大好處 攞盡贊助著數竟獲網民大讚?

文: Goody25
2023.08.11

(本文由Goody25授權轉載)隨着越來越多年輕人開始學習做自媒體和想當網紅,不少人都對網紅圈內的內幕與詳情好奇不已。而近日,大馬網紅秋雯就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分享在馬來西亞當網紅後的心得與好處,隨後更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稱讚。首先,秋雯在文中表示,「一直以來都是說到網紅的心酸,不容易,被攻擊等,但整體對我來說,當網紅還是很快樂的!」 她透露,當網紅可以有機會經常打扮自己,而且可以常常穿着穿美美的新衣服出席活動或拍攝,很多服裝品牌都會願意贊助提供漂亮的服飾做宣傳。

另外,秋雯也表示當網紅後會 「經常看到美女」、「經常收到商家送的禮物(PRKit)」、「創業比一般人容易」、「時間自由,為自己努力」、「作品及時得到feedback」、「用內容吸引顧客,不用做 Sale」。提及 「不容易寂寞」 時,她解釋因為在 Story 分享心情或有趣的事情時都會得到回應,就好像有一大群朋友可以隨時陪伴聊天一樣,是個很好的心靈寄託。

另外,當網紅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體驗機會,像是被贊助旅行,去活動等,因為工作需要生活會比較多姿多彩,可以看見或嘗試很多新事物。同時,當網紅也比較容易結交新朋友,「別人在網上有關注你或看過你的照片,就會有熟悉感,見面時不會太防備和抗拒 溝通/相處起來也容易有親切感」。

貼子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幫助人,給予機會」、「不懂幾時開始就是喜歡你」、「努力應該是一種習慣,不是一時興起,這樣將來你才可以有底氣說,得到的從來不是僥倖」、「看見你越來越好,正能量滿滿的」、「qw 好正能量!以往都是網紅在抱怨」、「個人認為是非常公平的,確實當紅網會比普通人輕易得到一些東西,但同時也在承受一般人可能承受不到的壓力」 等等。

圖片來源:《絕世網紅》劇照

本文由Goody25授權轉載,原文:在馬來西亞當網紅的快樂|大馬網紅秋雯自曝【當網紅 10 大好處】:還是利大於弊,引網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