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毒強人劇情|11-15集預告劇透!胡定欣拆穿蕭正楠隱瞞把戲 陳豪癌症惡化以身試毒

文: 羅志宏
2023.08.17

《破毒強人》劇情11-15集劇透:劇情講述張曦雯錯誤認定陳豪不可能找何廣沛合作,之後陳豪、胡定欣、何廣沛三人終完成第一次交易。另外,朱智賢威脅陳豪,向杜飛遞上毒藥,再警告要陳豪、胡定欣來陪葬。而癌症惡化的陳豪為了止痛,終以身試毒。即睇《破毒強人》11-15集劇情劇透!

【上一頁】破毒強人演員陣容:1-30集線上看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破毒強人劇情|11集劇情劇透(14/8)陳豪胡定欣何廣沛完成第一次交易

葉浩天(蕭正楠飾)與文華(陳豪飾)針鋒相對,但又各取所需。林可兒(張寶兒飾)不滿浩天只給予一般情報,趁勢終止合作,浩天察覺可兒有心維護徐安樂(何廣沛飾)……丁若寧(張曦雯飾)找鄧彪查詢安樂底細,鄧彪認定文華不可能找安樂合作。鄭福田(蔣志光飾)獲准保釋,有心安排妻女先赴台灣,似有大動作。文華與章琳(胡定欣飾)、安樂完成第一次線上毒品交易,安樂猶有餘悸地回到狹窄居所,區子穎(郭栢妍飾)就是他的避風港。可兒為拉近與安樂的距離,積極學習手語。投行下屬楊敬才以可疑交易文件勒索章琳,章琳屈服……

破毒強人劇情|12集劇情劇透(15/8)胡定欣揭穿蕭正楠在演戲

文華(陳豪飾)放過敬才,還安排敬才負責毒品買賣後的股票周轉,一心利用他當章琳(胡定欣飾)和徐安樂(何廣沛飾)的替死鬼。葉浩天(蕭正楠飾)監聽鄭福田(蔣志光飾)的動向,得悉福田安排黑仔去殺杜飛(馬貫東飾),即與丁若寧(張曦雯飾)開展行動。杜飛(馬貫東飾)、黑仔與毒品調查科三方人馬激烈駁火,若寧中槍,浩天為若寧撇下逃犯……章琳以為是浩天受傷即致電慰問,浩天藉此提出約會,章琳卻當面揭穿浩天在演戲。杜飛中槍後找文華求助;黑仔主動向鄧彪自首。沈淑賢(朱智賢飾)見福田誓要殺杜飛才肯離港,逼文華犧牲杜飛,否則會揭破真相……

破毒強人劇情|13集劇情劇透(16/8)陳豪被朱智賢威脅

黑仔聲稱自己不在槍擊現場,丁若寧(張曦雯飾)撤銷通緝令,望引蛇出洞。黑仔獲釋後即重整旗鼓追殺杜飛(馬貫東飾),卻見杜飛跟蹤而至……文華(陳豪飾)找到潛藏的杜飛,直言被沈淑賢(朱智賢飾)威脅,向杜飛遞上毒藥……徐安樂(何廣沛飾)自看到杜飛受槍傷後心緒不靈,但無法向區子穎(郭栢妍飾)訴說煩惱,唯一可向林可兒(張寶兒飾)傾訴。鄭福田(蔣志光飾)約見章琳(胡定欣飾),望查出文華可有在搞鬼。區議會會議上,文華以痛悟前非的過來人身分抨擊浩天掃毒不力。淑賢找章琳對話,認定章琳與文華的生意有關,章琳提到有方法可讓福田脫身……

破毒強人劇情|14集劇情劇透(17/8)陳豪以身試毒癌症惡化

林可兒(張寶兒飾)欲送文華(陳豪飾)往醫院被拒,得悉他的癌症惡化。葉浩天(蕭正楠飾)帶隊圍捕杜飛(馬貫東飾),卻遇炸彈陷阱,一番追趕下終逮捕杜飛……鄭福田(蔣志光飾)約文華到酒樓見面,並安排人馬搜查書店閉路電視片段,終查出文華曾解救杜飛,二人爆發衝突……浩天直覺福田會棄保潛逃,着丁若寧(張曦雯飾)拘捕福田。章琳(胡定欣飾)擔心杜飛向警方告密,建議文華解決杜飛。可兒勸徐安樂(何廣沛飾)跟文華割席,安樂直言不會丟下文華。沈淑賢(朱智賢飾)矢言文華和章琳若救不了福田,就要告發對方來陪葬。從不沾毒的文華為止痛,以身試毒。

破毒強人劇情|15集劇情劇透(18/8)朱智賢對質陳豪胡定欣

沈淑賢(朱智賢飾)安排三名女兒先赴台灣,也知道鄭福田(蔣志光飾)的官司不樂觀。淑賢一再逼問章琳(胡定欣飾)可有方法救福田,章琳瞞着文華(陳豪飾)往見淑賢,打算私下解決……區子穎(郭栢妍飾)翻查投行的交易紀錄,發現一上市物流公司持有人竟是徐安樂(何廣沛飾)。警方開展聯合行動,大舉掃蕩油尖旺;同晚,文華、章琳、安樂完成了另一次線上毒品交易。子穎先後跟安樂與章琳對質,安樂「無言以對」;章琳稱安樂正替其熟客持有公司,入世未深的子穎相信了。文華收到某人的語音訊息,即找葉浩天(蕭正楠飾)協助……

 

破毒強人劇情|第11集:Patrick Sir螢幕初吻

第11集最搶角色為林溥來(Patrick Sir)飾演的Cyrus及性感上陣的胡美貽(Nicole)。與章琳同樣為賺錢上位不擇手段的Cyrus,以徐安樂作籌碼、逼令章琳給予500萬揞口費,但章琳亦非省油的燈,竟引誘Cyrus參加毒品派對,並趁Cyrus沉迷美色之際,逼令其吞下毒品令其失去意識,及後再企圖活埋Cyrus殺人滅口。談到落坑戲,Patrick Sir坦言很難忘:「拍嗰陣係冬天,好凍!我要著住恤衫瞓喺泥地度,真係超凍,我一路喺個坑度等、對手又被綁住唔郁得喎。埋我嗰個係阿Mo(陳豪),佢同工作人員都好好,有成日留意問吓我凍唔凍。」對於不少網民估Cyrus「死硬」,Patrick Sir大賣關子謂:「冇咁易估到。」

平時演開醫生和律師等專業人士的Patrick Sir,是次演出獲網民笑指「愈來愈曳」及「奸得自然好睇」;Patrick Sir透露是首次挑戰如此爛的角色,並付出不少第一次,包括獻出螢幕初吻:「拍之前我有同老婆備案,佢都冇乜大反應,反而仲問我準備成點,可能佢都係演員,所以好明白。」除了螢幕初吻,Patrick Sir與Nicole的埋身肉搏戲亦相當震撼眼球,Nicole除扭六壬色誘Patrick Sir,兩人最終更扭作一團,場口引來網民熱熾討論,並笑言Patrick Sir肯定要跪玻璃。問到Patrick Sir拍攝時有否尷尬,他笑言沒有,並謂事前與Nicole唯一溝通,是著對方放膽去做:「我主要係保持番口腔嘅清新同清潔,同埋叫佢唔好客氣,你總

之一嘢就嘴埋嚟啦。」Patrick Sir續說:「好多謝監製Marco對我有信心,搵我做咁大落差嘅角色,我好享受。」Patrick Sir又感激定欣幫忙帶入戲:「定欣成日畀意見我,我冇佢咁好經驗,有時我排戲時練稿,佢會畀真反應我;加上定欣氣場好,會自動牽引到令我入戲,真係會成日睇佢唔順眼架。」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TVB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