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Pet Pet劇情|11-15集預告劇透!林夏薇周嘉洛突然劃清界線 冬甩衝出馬路險被車撞

文: 羅志宏
2023.08.17

《寵愛Pet Pet》劇情11-15集劇透:劇情講述周嘉洛被懷疑一腳踏兩船,但原來是一場誤會,而他亦始知林夏薇同樣有意思。另外,冬甩得知「真相」後衝出馬路險被車撞。林夏薇因胡遷怒於周嘉洛,於是兩人劃清界線,逐漸面對自己對姐弟戀沒信心的想法。即睇《寵愛Pet Pet》11-15集劇情劇透!

【上一頁】寵愛Pet Pet演員陣容:1-20集線上看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寵愛Pet Pet劇情|11集劇情劇透(14/8)周嘉洛被懷疑一腳踏兩船

青松誓要找出惠婷及聲仁假拍拖的證據,卻意外發現聲仁疑似一腳踏兩船。青松欲在惠婷面前揭破聲仁,始知原來是一場誤會……之穎貓貓Latte性情大變,聲仁和惠婷懷疑之穎被家暴,之穎始終不肯透露真相,得Latte「捨命提醒」,之穎終於醒悟過來。惠婷與聲仁跟冬甩散步,冬甩卻突然對着另一個男人大叫「爹哋」……冬甩撲上前與主人何家豪相認,聲仁擔心惠婷會與家豪舊情復燃。另邊廂,惠婷收到家豪送的花……

寵愛Pet Pet劇情|12集劇情劇透(15/8)冬甩衝出馬路險被車撞

冬甩誤以為聲仁要拆散惠婷和家豪,與聲仁反面。志德高興可為婉琴慶祝生日,翌日卻得知對方打算撤資寵愛城決定。之穎自覺失敗,獲聲仁引薦與青松見面,重拾笑容。聲仁發現家豪想利用冬甩追求富家女錢敏莉,與家豪理論,冬甩聽到真相後,失控衝出馬路險被車撞。誰知家豪很快便轉用另一寵物犬小泡芙追求敏莉,冬甩對家豪徹底死心。敏莉要求惠婷陪伴小泡芙留院通宵觀察,聲仁擔心惠婷,藉口留在診所陪伴她,惠婷卻……

寵愛Pet Pet劇情|13集劇情劇透(16/8)周嘉洛知林夏薇有意思

家豪不忿惠婷另結新歡,帶小泡芙覆診時故意刁難聲仁,幸得惠婷出手解圍。惠婷嗅到聲仁家傳來焦味,擔心聲仁被火災所困,焦急不已。聲仁剛巧回家,惠婷始知虛驚一場,聲仁感到惠婷對自己有意。立言的小狗打比失蹤,聲仁和惠婷懷疑是四婆偷狗。打比危站天台,似不肯下來,聲仁藉冬甩幫助轉述打比的想法,令關係惡劣的立言與四婆母子和解,惠婷、聲仁感情亦大有進展。與此同時,青松決定延遲離港,聲仁竊喜能繼續與惠婷扮情侶……

寵愛Pet Pet劇情|14集劇情劇透(17/8)林夏薇周嘉洛劃清界線

聲仁和惠婷帶冬甩出席小泡芙的生日會,猶如一家三口,深受歡迎。小泡芙被發現誤服辣椒,家豪供稱是惠婷加害小泡芙。聲仁和冬甩默契配合,揭穿家豪的醜事,同時還惠婷清白。惠婷認定青松與之穎發展爺孫戀,大發雷霆,更得知原來是聲仁介紹二人認識,遂遷怒於聲仁,當眾宣佈和聲仁已「分手」,劃清界線。聲仁主動幫敏莉擺脫追求者糾纏,令敏莉對聲仁產生好感。聲仁不滿敏莉豪花金錢預約他看症,大罵其自私,此舉反令敏莉更感興趣。

寵愛Pet Pet劇情|15集劇情劇透(18/8)林夏薇對姐弟戀沒信心

聲仁決定採取主動,向惠婷示愛卻屢屢受阻。此時,二人身邊各自出現敏莉和定風兩位追求者。敏莉明目張膽追求聲仁,志德施壓逼聲仁游說敏莉入股志德的寵愛城。同時,定風決定重新追求惠婷。診所眾人發現停車場有浪浪出沒,聲仁藉冬甩幫助成功捉到浪浪,更帶牠去「見」主人,惠婷被浪浪的忠誠深深感動。聲仁也鼓起勇氣藉冬甩送花向惠婷表白,誰知冬甩竟將花束送給敏莉……惠婷猜到聲仁用意,但因對姐弟戀沒信心故意逃避聲仁的解釋。

寵愛Pet Pet劇情|第13集:林夏薇周嘉洛姊弟戀

林夏薇、周嘉洛繼續大派彩蛋,今次兩人大玩模擬想像中和實際中的姊弟戀情況。在想像姊弟戀,嘉洛撒嬌在薇薇耳邊叫姐姐,冧度爆錶!至於在實際的姊弟戀,嘉洛霸氣總裁上身對着薇薇說:「Call me Daddy!」最後薇薇作狀追打嘉洛,場面搞笑。第12集,薇薇一場酒後吐真言戲十分搶焦,她爆喊說:「男人係咪個個都係咁,貪新鮮貪嫩口,十年感情又點喎,一有女人埋身就變狗公!」薇薇一字一淚講出不少女士的心聲,演技相當到位。至於嘉洛除了是搞笑擔當外,他在劇中對薇薇體貼入微,獲網友大讚是真.暖男!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TVB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