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狗吠聲不斷!隔日即收狗狗親筆道歉信 事主瞬間融化︰「點嬲得落啊!」

文: U Magazine
2023.08.13

近日有居於英國的中國網友在小紅書上分享鄰居給她的一封信,這封信的主人相當特別,竟然是一隻狗?內容引來不少留言,下文即睇!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防貓網7大安裝須知 邊款最安全?與蚊網有咩分別?

============

中國網友分享鄰居家的狗在半夜不斷吠叫,維持了一段時間,雖然聲量不算大,但住在隔壁還是能聽到叫聲。

隔天早上搭電梯時遇到狗主人,對方已立即為昨晚的打擾向她道歉。未料在她下班回家後竟發現同層每一戶門口都放着小禮物和一封用「狗狗口吻」寫的道歉信,相當有心。

信件開始便已狗加口吻寫道︰「親愛的鄰居你好,汪!我叫 Tucha」。接着便解釋自己將和保姆在這邊住一星期,新環境讓牠感到有點焦慮,所以會比平常吠叫的頻率更高。我明白我的吠叫會對周圍人造成困擾,我也知道這不是我這麼做的藉口,我對你帶來的不便感到非常抱歉,保姆一直努力讓我冷靜,但這需要一點時間。」整封信讀下來十分可愛。

樓主表示本來就沒有特別生氣,覺得狗叫幾聲也是正常事,看到這封道歉信後更加瞬間被融化。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個世界沒有小狗的話會崩塌的」、「好好的主人,手寫這麼多份」、「鄰居半夜稍微弄出點聲音:暴躁抓狂焦慮抑鬱!鄰居狗狗半夜叫:可愛的寶寶說什麼呢讓我聽聽」。最後更說︰「為了表達歉意,我和我的保姆想送給你一份甜蜜的小禮物,我保證在剩餘時間會盡力把我的叫聲控制在最低限度,謝謝你花時間閱讀我的狗叫聲」。



Text/Circle
Photo/小紅書、Pinteres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