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郭柏妍屋企休閒look曝光勁貼地!女神首度與寵物結緣攬狗狗依依不捨

文: 羅志宏
2023.08.12

憑著《下流上車族》「車芊芊」一角備受網民熱捧的女藝人郭柏妍(Rosita),近日為TVB拍攝宣傳片,並與曾參加《超級毛特兒大賽》的金毛尋回犬Silly上演對手戲,是她自入行以來首度與寵物結緣。

現年25歲的(Rosita)於2020年勇奪港姐季軍入行後,火速憑《下流上車族》「車芊芊」一角入屋打開知名度,人氣急升的她更被封為「滑板女神」。郭柏妍今次就放下滑板,以貼地的屋企休閒look進行拍攝,攬住狗狗留下女神倩影,不少粉絲都直呼好有令人心動的感覺。

至於談到與狗狗Silly合作,郭柏妍表示Silly性格溫馴乖巧,一到現場旋即得到大家的歡心,雖然拍攝過程中要多花時間叫Silly聽從指令,又要不斷重覆拍攝才達到要求,但Silly實在太可愛,整個團隊包括自己在內都毫不介意,甚至拍攝完畢後都對牠依依不捨,爭相與牠合照。

↓↓↓↓即睇更多郭柏妍靚相↓↓↓↓

圖片來源:TVB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