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梁朝偉婚外情秘戀25歲內地女星超離奇 女方4字回應火速辟謠:「假得離譜」

文: 羅志宏
2023.08.12

內地網絡不時都有假新聞標題離奇成為熱搜,最新就有人以「梁朝偉日本產下私生子氣壞劉嘉玲」為題,突然傳出61歲的影帝梁朝偉與25歲內地女星程瀟秘戀的傳聞,並在內地網一度瘋傳。標題登上熱搜後,程瀟方面的工作室就親自以4字回應火速辟謠。

現年61歲的梁朝偉於2008年與劉嘉玲結婚,一直細水長流,感情穩定。不過,昨日 (11日)內地網就突然傳出梁朝偉秘戀內地女星程瀟,更指二人去年被拍得一同逛街,甚至指梁朝偉已為程瀟在日本東京置業,而程瀟更為他誕下小朋友,誇張假新聞的「味道」不言以喻。

傳聞震驚內地網民,幾乎一面倒認為假得太離譜,毫無證據的消息屬完全不可信,但仍衝上內地熱搜第一。對此,程瀟方面的工作室就否認相關傳聞,在微博以「假得離譜」4字親自辟謠。而梁朝偉的太太劉嘉玲同樣沒有受假新聞影響,在IG貼出自拍照,,並寫道:「黃昏,驟雨之後慢跑,一路上可以清晰的聞到淡淡的青草、花香和泥土味。」心情顯然很好。

 

 

圖片來源:IG@各藝人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