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蔡卓妍阿Sa驚爆與富三代男友分手 傳圈中C小姐介入成導火線忍痛結束6年情

文: 羅志宏
2023.08.19

現年40歲的蔡卓妍(阿Sa)與富三代男友石恆聰(Anthony)於2017年爆出戀情,至今拍拖六年多,並已發展成半同居關係。不過今日(13日)就報道指二人已經正式分手,而導火線則傳出是男方未定性,喜歡夜蒲玩樂,更疑似與圈中一名「C小姐」過從甚密,令阿Sa覺得二人在婚姻上得不到共識,將6年情劃上句號。

阿Sa宣布分手後仍然醉心工作,日前就有網呢分享在內地機場偶遇阿Sa的照片,見到阿Sa狀態不俗,頭戴Cap帽和戴上太陽眼鏡掩蓋面容,也偶爾面露微笑。之後阿Sa出席商演指阿Sa消瘦了,面容略帶憔悴,並紛紛留言希望阿Sa早日走出分手傷痛。

 

阿Sa回覆傳媒時親證分手消息,直認二人已分手一段時間,但就並不存在第三者,而分手原因不需要跟其他人交代,二人仍是好朋友,多謝大家的關心。

報道指,阿Sa拍拖六年多以來一直視男友Anthony為結婚對象,但男友就疑似未修心養性,不避忌與女性朋友私下夜蒲約會,與圈中一名「C小姐」關係愈來愈親密。有指阿Sa亦知道有「C小姐」的存在,但因自覺到了40歲的年紀很難再找對的人,因此選擇一直啞忍。

眼見感情未能開花結果,有指阿Sa終決定忍痛分手,6年情告終。分手後,阿Sa最近幾個月都旅行散心療傷,身邊好友都不斷陪伴阿Sa出走。同時,亦有傳男友Anthony曾試過努力箍煲,但亦未能挽回阿Sa。

圖片來源:IG@阿S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