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即日起於全港大規模執法 票控亂過馬路、不專注駕駛等

文: U Magazine
2023.08.15

警方宣佈即日起將於全港各區進行大型執法行動,針對行人及駕駛者違例事項作出票控,當中包括不遵守交通燈號過馬路、亂過馬路、不專注駕駛等,違例者將會被即時檢控,而亂過馬路者一經定罪最高可被罰款2,000元,即睇執法行動詳情!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對付黐笠笠油垢!實試5款去油污產品 梳打粉、電解水、除油濕紙巾 邊樣最掂最有效?

============

警方今起針對交通違例執法 亂過馬路者可被罰2,000元
警方表示,針對行人及駕駛者違例事項的大型執法行動將於即日起於全港各區展開,警方將會對「不遵守交通燈號過馬路」、「攀越或穿過任何路邊欄杆或道路中央分隔帶進入車路」、「過馬路時疏忽地危害自身或他人安全」、「不專注駕駛」、「不小心駕駛」以及「危險駕駛」等違例事項即時作出檢控,而根據法例,亂過馬路違者最高可被罰款2,000元。

警方又提醒,除軍裝警務人員外,便裝人員亦會對行人交通違例事項執法,呼籲市民緊記「專注、忍讓、守法」,切勿違法。

警方今日起針對行人及駕駛者違例事項進行大型執法行動,不遵守交通燈號過馬路以及在非指定位置過馬路即屬違法,違者最高可被罰款2,000元。

駕駛者若干犯不專注駕駛、不小心駕駛以及危險駕駛等事項即會被警方即時票控。

警方表示便裝警務人員亦會對行人交通違例事項執法,籲切勿違法。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香港警察@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