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黃心穎被爆與男友泥鯭結婚!拍拖兩年爬馬明靚湯頭閃婚

文: 羅志宏
2023.08.16

黃心穎被爆結婚!今日(16日),有報道指現年34歲的黃心穎將與拍拖兩年的男友泥鯭正式入紙註冊結婚,大有機會爬馬明、靚湯頭閃電結婚!2019年因為「安心事件」而敗走娛樂圈的黃心穎,今年正式復出幕前,與男友泥鯭亦一直感情穩定,今次在毫無預示下被爆結婚就被揣測有可能是雙喜臨門!

據知,黃心穎與泥鯭(黎萬宏)於8月13日正式入紙申請排期結婚,男友泥鯭以本名黎萬宏入紙,婚姻狀態一欄報稱離婚,黃心穎則填了未婚,而兩人同樣報稱居住於油塘同一地址,似乎已是婚前同居關係。

眾所周知,黃心穎的前度男友馬國明與未婚妻湯洛雯的婚禮將定於今年年尾,而今次黃心穎搶閘率先結婚,擺到明就要搶前度風頭。其實,好勝心極強的黃心穎已經早有前科,今年初就要在馬國明生日前夕公開宣布復出,推出新歌重返幕前,不少網民當時就揶揄心穎的確好勝。一不離二,已訂婚的馬明與靚湯於5月底首度以準夫妻檔亮相公開活動後,「好勝心穎」幾日後就推出第二首單曲,,心穎似乎擺明車馬要搶fo。

而早於2022年7月,有報道指黃心穎向傳媒親認早在6月底就已經完約離開TVB,結束十年的賓主關係,成為了自由身。而心穎接受傳媒訪問更被問到與關係密切的「泥鯭(Rubberband鼓手)」有否結婚打算時,心穎並無否認其男友身份,但就表示想專注事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