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AirPods點算好? 3個快速尋回教學 單隻/一對唔見都有辦法!

文: U Magazine
2023.08.17

藍芽耳機向來是失物榜 3 甲熱門, 遺失過千的 AirPods 實在令人心痛!教你以下 3 個快速尋找 AirPods 的方法, 單隻、一對或連同充電盒不見都有辦法找回!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對付黐笠笠油垢!實試5款去油污產品 梳打粉、電解水、除油濕紙巾 邊樣最掂最有效?

============

以下列出 AirPods 遺失時三種不同的情形,各有對應的尋找方法:

1.兩隻耳機連同充電盒遺失
與遺失 iPhone 一様可透過打開「 Find My (尋找) 應用程序」找回 AirPods,若耳機仍然在藍芽連接的範圍內,可以查看它的即時位置。如果耳機沒電或已超過藍芽可連接的範圍,會顯示它最後的在線位置。

步驟 1: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開啟「設定」app。
步驟 2:選擇你的名稱,然後選擇「尋找」。
步驟 3:選擇「尋找我的 [裝置]」,然後開啟「尋找我的 [裝置]」。
步驟 4:開啟「『尋找』網絡」,可在「物品」檢視 AirPods 的位置。

2.單耳遺失或兩隻耳機在不同位置
可以在「尋找」地圖上找到一隻,再透過單耳遺失配對另一隻。

步驟 1:打開「尋找」App,點選「裝置」中的 AirPods。
步驟 2:地圖上會顯示單邊遺失的 AirPod 位置,找到這個 AirPod 後放入充電盒。
步驟 3:遺失兩隻 AirPods 的話,再次刷新地圖,會顯示另外一隻 AirPod 的所在位置,按照位置找到後同樣放回充電盒。

3.耳機遺失且不在充電盒裡
如果 AirPods 在你任何 Apple 裝置附近,並已連接至藍牙,可播放聲音找出耳筒。如使用 AirPods Pro (第 2 代),亦可播放聲音找出充電盒。

步驟 1:開啟「尋找」app。
步驟 2:選擇「裝置」標籤頁。
步驟 3:從清單中選擇你的 AirPods。
步驟 4:點一下「播放聲音」以播放聲音 (聲音會逐漸變大)。

text/zuki
photo/Apple、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