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王子涵突然宣布離巢TVB「屋企三代都係tvb出黎㗎」 效力8年《愛·回家》蔡玉皎最入屋

文: 羅志宏
2023.08.17

王晶女兒、現年33歲的王子涵,近年以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蔡玉皎」成功入屋,惟效力8年期間一直星運平平,亦一直因「王晶女兒」的身份而屢成焦點。今日(17日),王子涵突然宣布離巢TVB,在IG寫下長文吐心聲:「八年之間我成長了不少,感謝這個地方給了我不少學習的機會...」

王子涵在IG社交干台突然宣布離巢 效力8年的TVB,寫道:「八年之間我成長了不少,感謝這個地方給了我不少學習的機會,感覺像讀了一個碩士課程。一個全方位人生嘅課程,感謝每一個同我渡過這八年的人。在這裏的經歷對我來說真的很寶貴,因為我實現了我從小的夢想,當一個演員,當一個主持 當一個演唱者,感謝每一個曾經支持以及討厭我的人,你們的每一句說話都成就了今天的我。」

王子涵續寫道:「我想好驕傲的説一句:『我屋企三代都係tvb岀黎㗎』!不要誤會,我沒有放棄我的夢想,我只是以自由身身份去尋找另一個更好的我,希望我會得到更高嘅成就。感激你們曾經喜歡過 Nicole, 崔美鳳, 辣椒仔, 砵仔糕, 多多同蔡玉餃亦都多謝你哋曾經喜歡姊妹淘,同埋揾食飯團嗰個傻大姐Dada。」

 

 

現年33歲的王子涵於2007年參演父親執導的《七擒七縱七色狼》,之後正式入娛樂圈發展。她在2015年與無綫簽約成為合約藝人,曾拍過《火線下的江湖大佬》、《我瞞結婚了》、《賭城群英會》以及《荷里活有個大老千》等等,其中《賭》及《荷》均由王晶擔任監製。

 

圖片來源:IG@王子涵、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