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苟芸慧神隱3個月近況曝光重回顏值巔峰 手上8卡巨鑽不及5吋事業線吸睛獲讚最強咪神歸位

文: 羅志宏
2023.08.17

人稱「苟姑娘」的華姐冠軍苟芸慧,一向樣靚身材正,近一兩年屢傳婚變後反面愈來愈Fit,更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大派福利。而最近,神隱近三個月的苟芸慧就終於更新社交平台,貼出了近況影片,見她大歎美食之餘大曬豐滿身材,手上的8卡巨鑽都不及澎湃上圍的5吋事業線吸睛,相當風騷!

 

苟芸慧近期在社交平台神隱3個月後,終於更新最新動態,上載了在餐癮大歎美食的片段,寫道:「好久不見」,見到身穿白色低胸上衣的苟姑娘大快朵頤的同時,亦不忘自拍大晒豐滿上圍,展現5吋深長事業線,非常誘人,就連手上8卡巨鑽都不及身材吸睛,視覺效果震撼。

重回顏值巔峰的苟芸慧就獲不少網民大讚豐滿身材比以前更加性感,紛紛留言歡迎「最強咪神」歸位!

 

 

圖片來源:IG@苟芸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