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東張女神何沛珈被爆秘戀32歲上位小生阮浩棕 夾口供唔否認拍拖半年玩地下情護愛苗

文: 羅志宏
2023.08.18

有傳無綫一向有「禁戀令」,要求旗下藝人低調處理感情事,而今日(18日)就有報道爆出27歲的「東張女神」何沛珈(Roxanne)秘戀32歲上位小生阮浩棕(Nicholas),指二人已經拍拖半年維持地下情。何沛珈與阮浩棕同樣是TVB近年力捧的小花小生,有傳媒問及二人秘密拍拖一事,二人同樣夾口供「遊花園」,未有否認戀情。

現年27歲的「東張女神」何沛珈(Roxanne)被爆出早於半年前撻着32歲的上位小生阮浩棕(Nicholas),正值上位中的二人為了遵從公司TVB的「禁戀令」,唯有一直低調拍拖,玩地下情保護愛苗。兩人受訪時更異口同聲「遊花園」,力撐對方的劇集,不避嫌談及對方的演出,並無否認暗撻半年的地下情。

入選2020年港姐最後5強而入行的何沛珈,以節目《東張西望》及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為觀眾熟悉,2022年,何沛珈參加TVB《香港小姐再競選》,狀態大勇的表現令她於台慶當晚的決賽贏得冠軍,並連贏「更上鏡小姐」一獎,成功打知名度。

至於阮浩棕近期深受TVB力捧,接連在多部劇集都有出色的發揮,包括《隱形戰隊》、《隱門》、《靈戲逼人》,演技獲得不少觀眾認同,成功入屋累積觀眾者。而值得一提的是,出身自演藝世家的阮浩棕是已故資深演員梁舜燕的孫兒,憑藉自己的實力終獲賞識,最近更新劇《異空感應》「升呢」做第二男主角。

 

圖片來源:IG@何沛珈、阮浩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