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n演唱會|呂爵安@MIRROR開騷在即 應援鏡粉因「踩場」一事掀起罵戰?

文: 李國樑
2023.08.18

《EDAN LUI “IN MY SIGHT OF E” SOLO CONCERT 2023》即將於8月25日至8月2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每當MIRROR成員舉辦演唱會,一眾鏡粉便會出動準備應援,為演唱會造勢!然而近日有一應援專頁在推出應援時竟遭受另一面鏡粉反對,更直言專頁「踩場」!

《EDAN LUI “IN MY SIGHT OF E” SOLO CONCERT 2023》即將於8月25日至8月27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為MIRROR個人演唱會的第四個成員演出。

爵屎們馬上出動準備應援,希望在演唱會期間可以與一眾粉絲們支持偶像,令偶像順利完成演出。然而近日有一名為leonlovesdanson的應援專頁,在推出應援時遭受抨擊!根據專頁內容,leonlovesdanson為「登神」組合粉絲,眾所周知,呂爵安與Anson Lo自從《大叔的愛》之後,情侶形象深入民心。所以專頁於呂爵安演唱會上決定派發「登神」應援!然而引起爭議的,正是尾場派發的Anson Lo The Stage cover 《粉紅》名信片,因為相片出自Anson Lo個人演唱會,而且照片中並沒有出現Edan,因此引起一眾爵屎們認為專頁有意「踩場」!

縱使在描述上專頁已經表明明白這是呂爵安的個人演唱會,希望低調派發,並且領取條件為有跟隨專頁的「登神」粉絲,再叫上指定暗號才可以領取。但留言區內卻依然不接受做法,認為專頁有意「踩場」,對呂爵安極為不尊重。

雖然爭議不斷,但專頁依然維持原本決定,同時留言區內亦有不少鏡粉支持專頁做法。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最新影片

圖片來源︰IG@leonlovesdans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