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Pet Pet大結局劇情|16-20集預告劇透!周嘉洛排除萬難向林夏薇求婚 頓失去與冬甩溝通能力

文: 羅志宏
2023.08.24

《寵愛Pet Pet》大結局劇情16-20集劇透:劇情講述林夏薇與周嘉洛這一對姊弟戀經歷重程波折,先是林夏薇暗示和周嘉洛沒有可能,繼而嘗試與黃子恆開始,周嘉洛之後仍一直對林夏薇不離不棄。深知自己心意的周嘉洛再跟古佩玲講分手,及後與林夏薇雙雙被控盜竊...最後終於排除萬難,周嘉洛向林夏薇求婚。即睇《寵愛Pet Pet》16-2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

【上一頁】寵愛Pet Pet演員陣容:1-20集線上看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寵愛Pet Pet結局篇劇情|16集劇透預告(21/8) 林夏薇嘗試與黃子恆開始

志德為了喝醉後發生的事煩惱,向聲仁訴苦,並猶豫是否應該放棄追求婉琴。青松偶然結識定風,知定風對惠婷有意思,囑咐惠婷不要三心兩意。惠婷思前想後,帶定風一同赴約見聲仁,暗示和聲仁沒有可能,聲仁黯然退場。定風知惠婷利用自己,但仍向她提出交往請求,惠婷被感動,嘗試與定風開始。同時,敏莉為討好聲仁苦練駕駛,聲仁感動,兩對情侶各自開展新戀情。聲仁只能透過冬甩了解惠婷近況,惠婷赫然發現聲仁竟知道自己的秘密……

寵愛Pet Pet結局篇劇情|17集劇透預告(22/8) 周嘉洛對林夏薇不離不棄

惠婷懷疑冬甩向聲仁通風報信,遂設局驗證。診所開會討論寵愛城營運,敏莉和定風以伴侶身份各為聲仁和惠婷發聲,場面尷尬。敏莉為寵愛城提出拍婚照建議,聲仁未有興奮感覺而認定自己仍對惠婷有意。定風告知惠婷,青松找他改遺囑,惠婷確信青松患上絕症。惠婷在定風面前強裝鎮定,卻在聲仁面前抑壓不住情緒。診所眾人遇常客戴廣登被大漢追打,嚇至四散,危急關頭,聲仁和惠婷對彼此不離不棄,真情流露。惠婷不想做第三者,打算辭職……

寵愛Pet Pet結局篇劇情|18集劇透預告(23/8)周嘉洛古佩玲講分手

惠婷和聲仁知青松時日無多,暗中為其張羅,惠婷見聲仁為青松忙前忙後,大為感動。志德醉間向聲仁爆出惠婷辭職一事,聲仁連忙向惠婷剖白,並承諾會與敏莉分手。可惜聲仁為了冬甩追小泡芙延遲分手,惠婷為感情事與聲仁爭執,不歡而散,冬甩自責令他們產生誤會。惠婷欲向定風提分手,卻得知其父生病,說不出口……聲仁不想一錯再錯,終向敏莉講分手。敏莉一方面威脅聲仁分手後會一無所有,另一方面當眾加碼投資寵愛城,令聲仁騎虎難下。

寵愛Pet Pet結局篇劇情|19集劇透預告(24/8)林夏薇周嘉洛被控盜竊

敏莉報稱小泡芙身上的鑽石吊飾不見了,最終在惠婷的診症室找到,並報警控告惠婷與聲仁盜竊。惠婷、聲仁得悉審理案件的法官正是鄰居楊盛昌,二人想起曾因盛昌養的鸚鵡方丈而得罪過他,深感不妙。同時,定風不計前嫌擔任二人的辯護律師。冬甩堅決要去法庭找盛昌說明真相,在一眾動物好友掩護下來到法院外,蓄勢待發……定風得出辯論新方向,提出讓冬甩出庭卻被盛昌拒絕。晚上,聲仁、惠婷代方丈向盛昌傳話……

寵愛Pet Pet大結局劇情|20集劇透預告(25/8)周嘉洛向林夏薇求婚

為求冬甩可上庭作供,定風願意讓冬甩及聲仁在庭上接受測試。冬甩以按鈴作供,起初有條不紊,但在主控官連珠炮發的質問下,冬甩不停按鈴及吠叫。小泡芙見冬甩痛苦,有所決定……案件審到最後階段,聲仁、惠婷自行做結案陳詞。定風找到關鍵證據……塵埃落定,一切回復正常,聲仁卻發現惠婷仍有去意,在冬甩的鼓勵下,聲仁鼓起勇氣向惠婷求婚,卻在關鍵時刻發生意外,失去與冬甩溝通的能力,不知道冬甩將婚戒藏在何處……


圖片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