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毒強人劇情|16-20集預告劇透!朱智賢被害死成蔣志光復仇轉折點 蕭正楠保護張曦雯身受重傷

文: 羅志宏
2023.08.24

《破毒強人》劇情16-20集劇透:劇情講述朱智賢將會被害死,因而激發蔣志光向陳豪復仇,成為一大轉折點。而馬貫東將一切和盤托出後,令陳豪決意放棄他。至於何廣沛想打算退出不再販毒,卻令陳豪一度動殺機。之後,蔣志光展開光復仇計劃,卻令蕭正楠因保護張曦雯而受重傷。即睇《破毒強人》16-20集劇情劇透!

【上一頁】破毒強人演員陣容:1-30集線上看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破毒強人劇情|16集劇透預告(21/8)朱智賢被要脅而動殺機

淑賢於手機自白中,聲稱是因為跟羅勇有外遇,被他要脅才動殺機……子穎因擔心安樂被人利用,找可兒查證,可兒迫不得已謊稱章琳背後的金主是大馬富翁。福田驚聞淑賢之事,認定有人教唆淑賢為他頂罪,決意要向此人報仇。福田獲釋後,杜飛和律師在口供房起爭執,浩天趁機以減刑利誘杜飛,杜飛決定將一切和盤托出……文華重金安排槍手,要趁警方移送杜飛期間劫犯。章琳意外發現文華用毒品止痛,十分擔心。

破毒強人劇情|17集劇透預告(22/8)陳豪決意放棄馬貫東

文華心念一轉,決定要放棄杜飛。警方移送杜飛期間遇上槍手埋伏,雙方發生激烈槍戰,槍手成功劫走杜飛,並載腿部中槍的杜飛到偏僻郊區……財富調查組總督察楊尚榮將杜飛的位置告訴浩天,原來尚榮一早偷偷把追蹤器藏在杜飛衣服上。浩天來到廢棄倉庫,憑地上血漬發現了一具屍體……文華約安樂和可兒等人吃火鍋,安樂和可兒趁機試探文華可有劫犯;鄧彪亦暗中監視着文華的舉動。文華得悉章琳有危險,想趕往解救,惟被鄧彪緊盯着……

破毒強人劇情|18集劇透預告(23/8)何廣沛想退出不再販毒

尚榮領人到投行調查世代物流的交易,可兒接獲消息,擔心安樂會被牽連,急找文華。面對尚榮的質問,章琳見招拆招,更透過視像通話請出背後金主,順利洗去嫌疑。浩天、若寧請安樂落口供,想攻破安樂的心防,令他和警方合作,可惜徒勞無功。浩天到章琳家的停車場守候,勸章琳供出文華自保;另邊廂,若寧領人潛進章琳家中,竊取電腦情報。章琳察覺到此乃調虎離山之計,急回家視察……安樂決定要退出合作,文華直言只有死人才可離開。

破毒強人劇情|19集劇透預告(24/8)蔣志光誓報復陳豪

文華早已視安樂如親人,更答應讓他退出販毒生意。尚榮監視多日終有進展,他發現章琳登入可疑網頁。文華告訴章琳如要退出,他不會反對,但章琳視錢財比命更重要。福田知道文華暗中做生意,向老鬼嚴刑逼供,老鬼終說出文華身邊有一名啞巴。原來福田早已摸透文華和杜飛的勾當,這次回來是要文華一夥為害死淑賢填命。警方查到關鍵證據的消息傳出,章琳感不安之際,尚榮因投資失利暗示可毀滅證據……福田為報復文華,捉走安樂之妹安好。

破毒強人劇情|20集劇透預告(25/8)蕭正楠為保護張曦雯而受重傷

文華答應安樂,定會救回安好。文華報警後,與浩天、若寧等趕到酒樓,福田卻否認捉走安好,浩天留下文華跟福田單獨談判。福田不止要報仇,還要文華交出賺到的錢。浩天到書店後靈機一動,查出文華用作販毒的暗網。文華要滿足福田提出的金額,只能求助章琳,她卻拒絕出錢,文華只得去果欄找福田談判……浩天等找到運走安好的汽車,卻不知是福田設下的局;汽車突然爆炸,浩天為保護若寧而受重傷。章琳擔心文華,趕到果欄卻聽見槍聲……

 

圖片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