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生前含淚鬧爆《中國好聲音》聲帶流出 爆seed怒插「站在台上被人侮辱」

文: 羅志宏
2023.08.18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不幸離世,消息震驚娛樂圈。近日,內地微博平台就流傳一段疑似是李玟含淚鬧爆《中國好聲音》的錄音聲帶,長達9分鐘的錄音檔聽得出Coco爆seed怒插節目組,並直指「28年做一個歌手,站在台上被人侮辱,這個叫侮辱、被欺負」,同時再有相關影片引起熱議。

一段由李玟當眾在台上爆seed控訴《中國好聲音》節目組不公的影片亦再度引起熱議,片中Coco無懼發聲,生氣地大聲喊:「你們中國好聲音是選人多人少的,憑人多就會有第二次機會唱歌的。原來如此,你們最低分的73,那個人可以再比一次,我的88.3的不可以,你給你找一個人來解釋給我聽這個遊戲規則」

Coco續稱:「當然你們會所有都剪掉,當然你們什麼都會剪掉了,我說的是事實,你們當然都會剪掉,我當然知道這個叫做不公平⋯⋯讓我冷靜好不好,剛剛把我的學員要趕走,為什麼為什麼?」

李玟生前曾為內地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之一,近日就有一段錄音聲帶流出,內容疑似為Coco含淚鬧爆節目組,指她當時錄製節目時遭遇到不公平待遇,不但賽制不公平,而且導師也不能作出甚麼改變。錄音中,Coco含淚怒插當時因為腳傷在身,本來與導演達成共識可以安排一名學員站在她旁邊,好讓她能扶撐著站立,豈料正式錄製時卻忽視了相關安排,李玟只能獨自穿著高踭鞋苦撐,更礙於腳傷,只能坐下來獻唱。

有見相關錄音聲帶和影片廣泛流傳,《中國好聲音》就發出聲明回應,稱網傳錄音是惡意剪輯,表示強烈譴責,同時指出當時與李玟在合作期間有過誤會,但已溝通並消除彼此誤會,故之後不會再多作解釋。不過,內地網民幾乎一面倒「唔收貨」,認為節目組避而不談重點,更有推卸責任之嫌。

 

 

來源: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