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meme圖狗狗香港波子 手術中途離世 享年12歲

文: 劉紀彤
2023.08.20

香港柴犬meme圖「Buff Doge vs Cheems 及 Bonk & cheems」的狗狗日前離世,其主人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悼念,表示 Balltze 為許多人帶來了歡樂,並感謝大家對牠的愛和支持,將把為一直以來籌集的捐款捐贈給當地動物慈善機構。

「Buff Doge vs Cheems 及 Bonk & cheems」貼圖的本尊,是一隻來自香港的柴犬 Balltze 波子,與日本柴犬 Kabosu 組合而成,當時創作 meme 圖的作者看到 Balltze 主人在社交平台的爆紅懶洋洋相片後,產生創作靈感,及後製成肌肉柴與小廢柴爆紅於網絡。直至現在,Balltze 在 Instagram 上有超過 100 萬粉絲,是香港最受歡迎的網紅犬之一。Balltze 以其圓形的笑臉和呆萌的表情而聞名,深受粉絲喜愛。

在 8 月 19 日,Balltze 主人在 Instagram 上宣佈,在 Balltze 在 8 月 18 日離世,享年 12 歲,主人透露早在去年 2 月牠被診斷出患有肺積水,此後一直接受治療,但在 8 月 18 日早上進行了最後一次胸腔穿刺手術後不久離世。主人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悼念,表示 Balltze 為許多人帶來了歡樂,並感謝大家對牠的愛和支持,將把為一直以來籌集的捐款捐贈給當地動物慈善機構。

來源:Balltz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