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超市請「牛肉試食員」 學歷、年齡不拘 要求:每日食5公斤牛肉!

文: U Magazine
2023.08.22

每個人對筍工的定義都略有不同,而鍾意食牛肉的人又唔知會唔會認為以下呢一份工作係絕世筍工呢?日前上海有一間超級市場刊登了一張招聘海報請「牛肉試吃官」,對求職者的學歷、年齡、性別均無限制,而工作的要求是每日食5公斤牛肉並反映牛肉的質素,有不少網民都不禁留言指正常人根本沒可能每日吃到5公斤牛肉,更有網民笑言指這份工作更適合於大型犬隻!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瞓覺都有學問!專家教你點樣瞓得好 夠凍先瞓得好?枕頭應揀軟定硬?床褥散熱好重要!

============

內地超市請人 負責每日吃5公斤牛肉
內地連鎖超級市場大潤發的上海分店,日前在微博上發文招聘「牛肉試吃官」,負責每日於店內試食澳洲牛肉並監督試食檔員工烹調牛肉的工作,職位不限學歷、年齡、性別等,只要求愛吃牛肉並每日吃10斤(即5公斤)的牛肉並可用精準形容詞反映牛肉質素,而成功入職者更可於新年獲得一整隻牛份量的牛肉。

有不少網民對這份負責吃牛肉的職位表示十分感興趣:「這職位我愛了」、「這也太幸福了吧」,不過亦有網民指正常人根本不可能每日吃到5公斤的牛肉:「這是正常人能吃下去的嗎?」、「甚麼肉一天都吃不下十斤吧」,更有網民笑言指大型犬隻會更勝任這個職位:「這工作量不適合人類,只適合大型犬」

不過店方其後亦有補充指職位不一定需每日都吃滿5公斤的牛肉,員工可以身體健康的前題下,暢食店內牛肉。

內地有超市招募可每日吃5公斤牛肉的「牛肉試吃官」。

text/Jonathan
photo/HKET圖片庫、大潤發@weib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