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轉行做大律師3年升呢師父級獲徒弟讚不絕口 知性美工作look曝光現身法援幫助基層

文: 羅志宏
2023.08.21

現年35歲的朱千雪(Tracy)自2012年奪得港姐季軍後,在TVB一直深受觀眾喜歡,2020年她急流勇退,之後轉戰法律界成為執業大律師,現已甚少在幕前現身,但原來朱千雪已經升格做實習大律師的師父。近日有法律系大學生就分享了師父朱千雪的工作日常,除了曝光了朱千雪淡妝配黑西裝的專業形象,更對師父的5大優點讚不絕口!

朱千雪以大律師身份奮鬥至今原來已榮升「師父級」,有徒弟就在網上平台分享了與師父朱千雪的工作日常,見到朱千雪大律師工作時有薄施脂粉,穿上黑西裝依然氣質出眾,不減當年風釆,知性美十足。徒弟更撰寫了長文,羅列了實習跟師父學到的東西,全是師父的5大優點,全文如下:

  1. 當年師父邊做tvb的工作邊讀JD,兩年沒有出去吃過飯看過電影。很多沒有全職工作的人JD都要讀3年,但是師父為了不浪費時間每天的工作和學習排的滿滿噹噹。很是榜樣!
  2. 師父很愛吃蔬菜,好健康。我也學著吃很多蔬菜了。
  3. 師父吃飯不浪費! (雖然她喜歡塞給我們吃哈哈哈)我一直知道浪費不好,但看到偶像這麼做,我不得不付諸於行動了。
  4. 會和我們分享很多很多自己的經歷希望可以幫助到我們,以後我對我的學生(如果我有的話)也要這樣!
  5. 跟我們講話會有不少英語,但是見到客人真的可以做到全程中文,語言的控制好厲害。

專注法律界工作的朱千雪大律師早前就以講師身份,到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進行演講,獲讚為「Law界女神」。另外,亦有網民大爆較早前在法律援助署見到朱千雪工作,現身法援幫助基層就令許多網民就大讚她人美心善,祝朱大律師在法律界繼續發光發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