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戰地犬「以為被炒」至抑鬱!主人奇招令狗狗重拾自信 再次活躍起來

文: U Magazine
2023.08.28

雖然成日聽人哋講「退休唔知做乜好,怕會悶」,但如果你本身在阿富汗的戰場上工作,終於可以脫離危險的環境,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吧!而且退休後可以移居佛羅里達州,有人照顧之餘,還有大屋住,得閒有人同你去海灘游水,相信很多香港人都想過這種退休生活吧!不過就有位朋友仔因為無得再「上戰場」,而鬱鬱不歡!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天水圍居屋變身型格男生部屋 黑白灰色調 /特大雲石牆增豪宅feel/ 開放式書房


============

這位老友記叫Dorka,是一隻曾於阿富汗服兵役的探測犬,專門被訓練可以在戰地上嗅出炸藥。Belmonte指當時很多士兵都不想跟她拍檔,因為覺得她孱弱及太怕羞,但他卻覺得Dorka鼻子是最靈敏的,所以便跟她成為拍檔,並指Dorka是他最好的朋友。

幾年後,Dorka退役,Belmonte便決定領養她,把她帶回自己的家鄉佛羅里達州一起生活。他帶她去遊車河、去沙灘,但Belmonte發現她好似不太精神,常常悶悶不樂,對任何玩具都不感興趣!

↓↓ 一Click即睇! ↓↓

 

Belmonte自製一些有小裝置,入面放有火藥味的東西,再藏於家中及花園不同的地方,Dorka果然感興趣,每當發現到「炸彈」之後,便很興奮地讓Belmonte知道!結果,這個「尋寶」遊戲,果然令Dorka重新振作起來,充滿自信,精神亦轉好!

↓↓ 一Click即睇! ↓↓

 

Belmonte出街時都會準備裝有磁石的「炸彈」盒,方法隨時跟Dorka玩「尋寶」遊戲,例如去電器舖,他會把盒子藏於雪櫃內,讓Dorka找出來!

身為軍人,Belmonte經常要離家工作,但仍然會跟Dorka玩video call!她即將8歲生日,不知道這位暖男主人會帶她去哪裡慶祝呢?

↓↓ 一Click即睇! ↓↓

 


text/ Katty
photo/ IG@dorka_b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