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TVB小花葉蒨文蘭桂坊拍劇被怒轟阻住條街 以德報怨19字回應服眾獲讚高EQ女神

文: 羅志宏
2023.08.24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長拍長有,劇中Candy(葉蒨文飾)暗戀朱Ling(吳偉豪飾)的這條感情線一直懸而未決,令不少觀眾都囉囉孿。日前,葉蒨文與吳偉豪就在蘭桂坊拍攝一場戲,有粉絲野生捕獲二人拍劇引來多人圍觀,並拍片分享到網上,卻惹來網民罵聲「阻住條街」,而葉蒨文本尊更親自留言回覆,獲讚高EQ女神!

有網民分享了晚上在蘭桂坊偶遇葉蒨文與吳偉豪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拍攝一場戲份,同場亦有另一男藝人姚宏遠參與演出。由於劇組在蘭桂坊大街斜路進行拍攝,引來不少途人聚集圍觀,甚至舉機拍攝。葉蒨文見到相關影片後,先是親自留言與網民互動,寫道:「那麼巧啊,是我啊」。

之後,有網民就留言直指:「阻住條街!」而葉蒨文亦以本尊的帳戶留言回覆:「劇組拍劇會申請咗㗎,相關部門批咗先可以拍」,並留了一個微笑的表情,代劇組澄清申請被批才會拍攝,以德報怨的方式回覆就獲不少人畀Like,更獲讚好高EQ!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小紅書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