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毒強人劇情|21-25集預告劇透!蔣志光難逃一死被槍殺身亡 胡定欣黑暗真面目揭盅

文: 羅志宏
2023.09.01

《破毒強人》劇情21-25集劇透:劇情講述何廣沛想向蔣志光報復,而曹永廉就假意與胡定欣合作。之後,胡定欣見被要脅於是開車撞死林溥來,終露出黑暗真面目。另外,蔣志光終被說受放棄刺殺蕭正楠及張曦雯,而郭柏妍、張寶兒竟協助何廣沛競投毒品。即睇《破毒強人》21-25集劇情劇透!

【上一頁】破毒強人演員陣容:1-30集線上看TVB全劇透!每集劇情預告即時更新

破毒強人劇情|21集劇透預告(28/8)曹永廉做臥底假意與胡定欣合作

警方在果欄只找到文華的指紋,若寧派人請文華到警署協助調查。章琳主動找福田,打算用錢來換取文華不用再替他做事,福田卻直言享受文華反過來替他工作的快感。章琳致電尚榮請求釋放文華,尚榮為博取章琳信任照辦。安樂想向福田報復,被福田手下教訓一頓。尚榮於章琳安排下見到文華,文華要尚榮交出配槍,還奪槍指向尚榮……章琳挪用公司資金,跟福田合作價值三億元的毒品買賣,卻發現福田安排殺手殺浩天,她不顧一切趕往醫院……

破毒強人劇情|22集劇透預告(29/8)蕭正楠張曦雯陷駁火危機

醫院發生爆炸,殺手們向着浩天的病房步步進逼。章琳及時出現提醒浩天,二人逃避殺手追殺,危急之際若寧等人趕至,雙方駁火……文華為令安樂振作起來,透露明天過後便可迎回安好,更着安樂尋找他託安好藏起來的禮物。若寧請來安樂準備接聽安好的電話,好讓警方勾線尋找安好的位置。文華與福田、老鬼等人將毒品運往物流公司途中,文華要求福田讓安好致電安樂報平安,福田不虞有詐答應。安好趁着福田手下不為意,逃走並躲進車尾箱……

破毒強人劇情|23集劇透預告(30/8)胡定欣開車撞死林溥來

文華走進倉庫後,福田發現警察佯裝成搬運工,雙方隨即駁火。槍林彈雨下,老鬼與三億現金不幸葬身火海,福田趁機跳上車逃命。浩天和若寧分頭追截藏着安好的汽車,車輛高速穿插下失控衝落海……文華打算認罪自殺,讓章琳置身事外,但最後關頭被章琳拉着,終冷靜下來。警方為了逼福田現身,尚榮凍結福田所有戶口;浩天找上在囚的花灑,利誘他說出福田金庫的所在地。投行核數日子快到,章琳為求自保,使計要敬才扛上虧空公款罪名……

破毒強人劇情|24集劇透預告(31/8)蔣志光終止刺殺蕭正楠張曦雯

鄧彪接報到賓館追捕福田,福田製造混亂後成功逃離……福田上門找文華,稱九哥收不到錢必會來尋仇,文華決定幫福田出貨填數。章琳看穿可兒和子穎都喜歡安樂,便將安樂還給文華的錢交給她們保管。浩天造假騙花灑賣情報,花灑上當並說出福田的金庫位置。若寧等人趕往查封卻不果,原來文華與福田已快一步將錢和毒品運走。章琳與福田、文華見面時,得知福田再次僱用殺手要殺浩天,憤然拒絕合作。文華被帶回警署盤問,突然吐血。

破毒強人劇情|25集劇透預告(1/9)蔣志光難逃一死被槍殺

浩天扣留文華,向文華揭露當年福田早知道他是臥底,卻隱瞞不報,就是有心要文華鋃鐺入獄。安樂和章琳一起見文華,文華計劃好要福田填命,並需要安樂幫忙。浩天和若寧再遇殺手,若寧腹部中槍;另一邊廂,福田急着要出貨只能靠章琳,但章琳反過來威脅福田……浩天從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文華看到幻覺,浩天有所意會。翌日,安樂按照計劃完成線上毒品交易,令福田以為順利賣出毒品。文華向尚榮提出以釋放他來交換福田位置,尚榮答應……

破毒強人第25集|關嘉敏客串演出女殺手

第25集的劇情除了毒品賣家鄭福田(蔣志光飾)離奇死亡,關嘉敏 (Carman)客串演出女殺手亦相當搶焦。以外送員打扮現身的Carman,全程零笑容演出,加上173cm高䠷身形、凌厲眼神、飄逸長髮及兇狠型格開槍姿勢,短短一場戲已令觀眾留下極深印象,留言大讚夠高夠型之餘,更大讚她天生「戰鬥格」。Carman受訪時笑言當初知道終能一償心願做打女、兼首度飾演女殺手時相當興奮,並謂事前還專誠上堂接受打筋斗、出拳、踢腿及閃避等特訓,雖然最終能派上用場的動作不多,但已令她過足「打」癮及期待下一次。身手靈活的Carman原來自小已十分好動,除了學跳舞多年,自小還學過體操,只是最後二選一選擇了跳舞:「學體操其實都學咗有兩、三年,考晒金、銀、銅牌。」

長大後恨做打女的Carman,更專誠學功夫、打筋斗及Tricking (武術特技)積極自我增值:「我最鍾意打筋斗,我覺得可以成個人凌空同飛起,如果你拍場戲,打打吓嚟個空翻係幾咁正,我係好想做到,但我只係學咗跟斗同Tricking個零、兩個月,仲未見得人。另外我仲有跟冼灝英師傅學大聖劈掛,主力玩兵器多,好似長棍、雙刀同劍等。」Carman續指自細已是「坐唔定」:「當初媽咪叫我學跳舞純粹係想畀我放電,玩玩吓自己鍾意咗。」經要求下,Carman開心Share 了Tricking及打筋斗上堂情況,片段所見Carman雖然只是初哥,但所有動作完成度算是頗高,不但身手靈活盡展現,整條片更是活力及愉快度十足。

圖片來源:劇集截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