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放枕頭入洗衣機清洗 洗完打開後驚見奄列炒飯!

文: U Magazine
2023.08.26

洗衣機為生活帶來不少便利,但並不是所有物品都可放進洗衣機內清洗,否則後果隨時不堪設想!近日有日本網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媽媽以洗衣機清洗枕頭一事,最後導致枕頭破損,枕頭內的綿花更四散在洗衣機內,而事情當中最引人發笑的是枕頭破損的情況就像洗衣機有一個奄列炒飯一樣,引來不少網民紛紛留言大指:「真的以為是炒飯!」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瞓覺都有學問!專家教你點樣瞓得好 夠凍先瞓得好?枕頭應揀軟定硬?床褥散熱好重要!

============

用洗衣機洗枕頭 驚成一份奄列炒飯
該名日本網民在社交平台X(Twitter前身)上分享了一張枕頭在洗衣機內破損的圖片,並指:「當媽媽洗完枕頭並打開洗衣機後,看到自己完成了一道看似非常美味的奄列炒飯」,圖中可見黃色的枕頭於破損後就像一個奄列,而四散的黃色綿花亦與炒飯神似,情況非常搞笑。

有不少網民紛紛留言指圖片看起來真像是一份炒飯:「我以為真的是炒飯」、「我真的以為是炒飯和奄列」,更有網民笑言「炒飯」當中更有青豆:「我笑了,恰巧地還有青豆」,但亦有網民指一想到要清理這個洗衣機便感到絕望:「當我想到要打掃這個地方時我感到絕望」

有網民分享自己媽媽將枕頭放進洗衣機清洗後,枕頭破爛的情況就像有一份奄列炒飯出現在洗衣機內一樣。

text/Jonathan
photo/My_kwk_N@X、HKET圖片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