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超異能族|超級英雄新韓劇7大伏線引熱議!預告驚見深水埗街景 趙寅成/韓孝周組特工CP網民勁buy

文: 王庭芝
2023.08.25

Disney+ 8月上架全新韓劇《Moving超異能族》近日話題度十足,由宣布開拍已經引起熱烈討論,較早前公開的預告片所見,其中一幕出現香港為背景,異能人趙寅成飛入香港與柳承龍進行任務的畫面,背後則有高樓爆炸,而兩人走狂深水埗基隆街,相信香港觀眾看到都會投入度大增!而劇中趙寅成和韓孝周飾演超能力情侶就大受觀眾喜愛,不過他們經歷了甚麼事導致韓孝周變成單親媽媽?劇集至今播出11集,埋下了大量的伏線,以下綜合了7大重點,大家一起猜猜後續發展吧!

1. 趙寅成、韓孝周組成浪漫特工CP  南山炸雞排店大型發光招牌成為趙寅成回家指引?

由韓孝周飾演的李美賢與趙寅成飾演的金斗植,同樣是異能人特工,亦先後成為國情院的黑色要員。李美賢在一次收到國家安全企劃部閔容俊次長(文盛謹 飾)的指派,需要不惜一切接近金斗植,二人相處的時刻令不少網民大讚非常浪漫,其中約會的南山炸雞排店更成為劇中一大重點!在金斗植因進行任務而失蹤後,李美賢帶著兒子於南山炸雞排店隱姓埋名,並在店舖的屋頂加設了大型發光招牌!網民除了大讚劇集為這對最浪漫特工CP的描述外,更熱烈討論屋頂上新加設的大型發光招牌,李美賢用上自己最愛的紫色,目的是要讓可以於空中任意飛行的金斗植知道家人的身在地?

2. 李正河、高允貞、金度勳飾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新世代異能人勢成為更強能力者?

劇集分為前異能人特工及異能人後代兩個世代,三位由李正河、高允貞、李強勳分別飾演的年輕一代異能人主角金奉晳、張喜秀、李強勳,出色演技加上無害的眼神完美演繹高中生兼毫無違和感,備受讚賞!而且根據故事設定,異能人後代是可以繼承父母的異能,金奉晳分別繼承了爸爸的飛行能力與媽媽的超強五感、張喜秀繼承了爸爸的超強自癒能力、金度勳繼承了爸爸的怪力及高速移動能力。三人雖然並未接受特工訓練,但在劇集中初步展示了自己的潛力,勢能成為更強異能人?

3. 李正河、高允貞情竇初開傻氣組合營造至甜蜜氛圍

由李正河飾演的金奉晳與高允貞飾演的張喜秀,二人本來同樣為邊緣人,在相遇後卻因為背景相似而逐漸走近,營成一種曖昧關係!劇集一個有趣設定為當金奉晳被張喜秀吸引時就會失去自制能力不其然飛起,需要數圓周率令自己冷靜下來,非常可愛!而兩位性格傻氣的邊緣人一見即合,漸漸表達出對對方的好感,其中一幕張喜秀特意跑到金奉晢屋企附近時,向他說出想念對方前捧上大石向他加重防止飛起,場面甜蜜指數100分!

4. 旌元中學為異能人訓練學校?學業評分實則為超能力評級?

很多異能人後代都會因為被發現異能後需要搬家避世,然而很多都因為不同學校的拒絕而輾轉來到旌元中學。而學校的老師亦非常神秘,在異能人學生到校後會有一份「學業評分表」,實則卻是一份超能力評級表!不同級別的學生會被推薦報考不同大學而進行不同訓練,究竟旌元中學是否為異能人學校?學校的目的是甚麼?

5. 九龍浦決戰異能人獵殺者場面刺激!法蘭克Frank生死之謎?

劇集開首就提及到異能人獵殺者法蘭克Frank(柳承範 飾)正在進行肅清行動。於第7集目標設定為被譽為最強異能人、擁有自癒能力的張洙源(代號: 九龍浦) (柳承龍 飾),同樣能夠自癒的Frank與他展開一場激烈撕殺!因為大家都有自癒能力的關係,不惜身體為求擊倒對方,場面刺激又血腥!最後九龍浦雖然成功擊倒Frank,但究竟能夠自癒的Frank是否真正死去?

6. 車太鉉動人演繹喪父之痛獲網民激讚李正河親切關懷源自於「閃電俠」?

作為劇中其中一位星級演員,車太鉉飾演能夠發電的巴士司機全啟道,與年輕一代主角金奉晳屬於「司機」與「乘客」的關係。全啟道自小因發電異能影響所以没有朋友,成長後一直孤身一人。在爸爸被FRANK獵殺後感到無比孤獨,並覺得「世上再没有人會關心自己」。可是,一直天真無邪、充滿同埋心的金奉晳,每次乘車上學遇到司機全啟道時都會向他打招呼問好。直至因父親過世而請假數天的全啟道重回工作後,金奉晳上車後立刻向他問道:「不見你數天,我很擔心你呢。」車太鉉完美演繹出喪父之痛以及終於得到一位「朋友」關懷的感動!而有網友更猜測金奉晳對全啟道的關懷全因為「閃電俠」,小時候喜歡看電視節目「閃電俠」,而恰巧全啟道亦曾經扮演過!究竟金奉晳是否認出對方?

7. 趙寅成追女仔出動「仁川前海」笑話 原來出自於Super Junior?

在金斗植與李美賢約會期間,金斗植說出了一個關於「仁川前海」的笑話,問她知不知道「仁川前海」的反義詞,答案則是「仁川後海」。這個看似無傷大雅的笑話,其實是出自於Super Junior東海於一個綜藝節目開的玩笑!究竟編劇是刻意以Super Junior開玩笑,還是想暗示金斗植懂得穿越時間?

《Moving超異能族》劇集簡介:

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網絡漫畫,被譽為韓版《英雄》(Heroes),結合超級英雄、親情、愛情、諜戰元素,講述一群身懷超能力的退役國家精銳秘密行動成員,為守護家庭而分散各地低調生活,同時隱藏昔日身份,可是難逃被追殺的命運,只能奮力迎擊。除了緊湊的劇情、刺激的視覺特效,超華麗的演出陣容更是戲味十足,包括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高允貞、李正河等。

播出日期:8月9日起Disney+獨家上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