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涌羅浩楷」利愛安IG宣布誕下B女Tilda!去年與男友簽紙結婚步入人生新階段

文: 羅志宏
2024.01.25

現年24歲的「東涌羅浩楷」利愛安(Kirsten)於2021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因為造型獨特而令人印象難忘。去年她在IG社交平台突然宣布懷孕12周,並貼出孕照公布陀B喜訊。去年12月3日,她在IG宣布結婚喜訊,貼出了與男友簽紙的相片。昨日(24日),利愛安正式宣布誕下B女Tilda,恭喜恭喜!

利愛安昨日(24日)正式宣布誕下B女Tilda,在IG社交平台公開報喜,並以英文寫道:「自從你在我肚子裡已經九個月了,現在我們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當你探索世界時,你會渴望奇蹟。 對於我最親愛的女兒Tilda,媽媽希望你健康成長。 我和爸爸希望你在自己的道路上能成功!

利愛安(Kirsten)的IG隨處可見與老公放閃的sweet sweet相片,挺著巨肚的她於去年12月3日宣布結婚喜訊,貼出了與簽紙的相片,並且戴上婚戒,一臉幸福。她以英文表達感受,寫道踏入人生另一新階段,會好好珍惜與丈夫一起的時光,並期望二人可以白頭到老。

利愛安早在8月底時,在IG上以英文寫道「Excited to meet you my baby. mama kakay loves you soo much! (很高興見到你,我的寶貝。媽媽非常愛你!)」

利愛安雖然最後落選未有入圍港姐,但她獲TVB開綠燈簽約成為藝人,更為她來個大改造,一度加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拍劇,客串扮演外傭姐姐姜麗文的同鄉。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